Tuesday, July 15, 2008

Marry me??

這是今年在營地的兩則故事了

因為我要提早離開大家
因此自然科學強 (NATECO John)就很有心地要做一份特別的禮物給我
不過 這個故事和他沒有直接的關係 XD

超感人的
他知道我喜歡米奇老鼠
因此特地自製了一張超大米奇頭卡片
然後還蒐集了幾乎全營地工作人員的留言給我
在收到那卡片的 camp fire時 我就邊讀邊流淚
因為太感動了 又超不想先離開大家的 T.T


窗戶上的大米奇頭就是我收到的大卡片 ^^


背面有滿滿大家的留言 是中、英、法三語的喔!

前言說太多了
竟然還沒進入標題!

哈哈 沒錯!
就是在這的大卡片上出現這樣簡單的留言
"Marry me?"然後簽名
CIMG2057-2
這就是 Bob的風格啦
真是看得我好氣又好笑
今年我們忙又加上其實他也忙著交女朋友而沒講到幾句話
沒話留竟然那樣有創意地留下這句 XD

重點是他媽媽看到那留言也是要笑死了
在我要離開那天 他媽媽到 Russell家要帶我去機場
先是看到我卡片上怎麼會有聳動的留言就很有興趣
結果再仔細一看竟然…是她兒子
Russell家爸爸在一旁就對她說"就跟妳說要小心這個男生的吧!" (她們兩家很熟 也都在營隊有重要角色)
在車上她仍念念不忘一直提那留言的事
去機場前我也先去他們家坐坐 因為還有時間
結果她一回家看到她女兒就立刻又說她兒子在我卡片上留言的事
真想看她媽媽到底之後會怎麼虧他的
可惜我看不到了 :-P


另外一則故事就比較簡單
就是發生在那個和咖哩有關的故事裡

在之前 一輩子都沒吃過咖哩的 Eben
竟然在吃了我做的咖哩後轉過身來對我說: Could you marry me??
原因是他覺得那真是太好吃了 希望能夠每天吃到
13聽了還調侃他說:你要她嫁給你只是為了做咖哩給你吃嗎?

哈哈
以上兩則故事純屬趣味
不過真是服了寶里寶氣的他們了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