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7, 2008

American size v.s. me

那天是 camp show結束後的 staff swim吧

今年的 Aquatics director(總而言之就是游泳池的負責人) Chris知道大家喜歡玩水
因此貼心地常常開放 staff swim的時間
(或許去年也有吧 只去去年我和游泳池不太熟 :P)

不過我其實常都只去去那裡湊熟鬧的 沒有真的下水去玩
因為很喜歡和 Chris和 Josh那一群厲害的人混在一起的感覺
光是坐在一旁聽他們互相抬槓也會覺得很有趣
他們抬槓的功力真是一流的
不過其實有很多點都是美式笑話的點啦 所以我也會聽不太懂

那天就是照常去游泳池湊熱鬧
可能也是我最後一週的關係
所以很不很早早離開大家去睡覺
硬是留到游泳池關門還捨不得走

這時就一小群人還在游泳池外聊天啦
聊著聊著…我突然發現…
這一群人體型的 size都很大 幾乎是營區 size大的全部人
(其他人 size當然都會比我大 但說起來還算他們的正常 size吧 或是比較高大而已)
興起了我拍張照片的念頭


在我後面 左起依續是 Joel, Bubba, Chris, and Josh 而從後面擠出一顆頭的則是 Josh的弟弟 Jordan

哈哈 我超喜歡這張照片的
理由 1是它很有趣 我本來就很小隻了 還要跟他們全部人照
13那時要幫我們拍時還說那鏡頭會塞不太下 要大家再擠一點 XD
真是大 size全員到齊就會拍不下要站很遠了吧
理由 2則是這群人和我的交情都不錯啦
是很值得留念的一張照片
不知道他們是怎麼看我常在他們之間穿梭的?就是很小很小一隻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