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超有行動力的一天

超有效率的
幾乎把我雜七雜八的 list都給搞定了吧!

預定要進的實驄室老師休假回來了
昨天沒和她見到面以為又不知道要拖到哪時
不過今天順利見到了!
我覺得她真的給我一種很 nice的感覺
讓我原先擔心的距離感一下縮短了許多

其實今天也沒談太多
就是確定我拿到了錄取通知
然後問我的法文程度
因為他們還是評量我就讀 M2的可能性 (聽說之後有很重要的考試要通過)
總之就是要為我的狀況來做考量
好消息是我可以照原訂計畫回家沒問題
她問我要不要派東西給我先讀好預習預習
當然說好囉 不然再混下去也不是辦法
所以明天再去一趟 拿"暑假作業"
(老師說會是英文的 要我放心 :-P)

會談一下就結束了
時間還算早 就再到市中心把一些東西辦一辦吧

東跑西跑的
家人的紀念品全齊了
依照每個人的性質…都挑了我認為最適合最實用的東西
其他的小紀念品…至少有了啦 意思意思囉
下週二到機場的 TGV買好了
嘿嘿…真的要回家了 ^^

心得:
一堆雜七雜八的清單還是得靠十足的行動力來實現啦!
一個下午就搞定 把清單都勾掉的感覺真好!
另外…那個我認為會很難騎的坡果然是不好騎 有試有知道 :P
不過 我還是一口氣給它騎上去了啦 感謝路口的來車有等我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