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05, 2008

好消息再一發!

在茫然中摸索好一陣子 像盤賭局
終於可以有自信地說我是留學生了
因此很樂意和關心我的人分享我的好消息

才跟許多人聊一聊天
update我的近況
嘿嘿…回來我又收到一封信了!

回到宿舍去問櫃台阿伯有沒有信
他翻來翻去像是沒看到什麼似地
我就看到一個有點眼熟的大信封!
對!那就是勃艮地大學的!跟我不久前收到的一樣!

最近住我附近的人幾乎都不在了吧…
那應該是我的吧…
心裡頭這樣想著…

終於…阿伯拿起那個大信封查看了一下
嘿嘿!果然 那是我的!

不免既興奮又期待一下 ^^
照理說長得一樣的話…內容應該也會差不多吧…
心中一直想著昨天某個系所秘書回我的信
"很快地您就會收到結果通知"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來了
(其實我已經快餓暈了 都快沒力走回來 @@")
哇哈哈!
AVIS D'ADMISSION
Année universitaire 2008-2009
Master 2ème année
Biologie santé: relation hôte-greffon


我可以進 M2了
(Master第二年 其實嚴革說起來這才是真正相當於我們的碩士班吧 不過這是碩士最後一年)

我現在開心地不知該做什麼好
腦中回想著我曾經努力過的畫面
是的 這是我該得的 :-)
當然也感謝一切都很順利

其實挑戰才正要開始哩
別 high過了頭喔!
最要提醒自己不可以屁股不小心翹太高
雖然說也真的熬了好一段時間…
終於可以冒得出一點點頭了

我一定要回學校去看老師!
尤其是之前一直默默擔心我的翁老師
請他的擔心可以放下了
我也終於敢回去見他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