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1, 2008

Ching-lien... WU~

說 WU~的時候語調要 high 雙手還要舉起來喔!
來~大家來試一遍: WU~

本來就蠻喜歡我的名字的
集眾多優點於一身
不是菜市場名、也沒有怪意義的協音、筆劃普通 不多不少、又解釋的出一個意思 對外國人解釋很方便 我也很喜歡、然後翻成英文…我認為也很簡單明瞭 沒有怪音 外國人通常都能發得蠻標準的
啊!還有!有幸和唐超大詩人有關連!雖然沒他的文采 但也沾光了 XD
總之…是個好名字啊!

這趟去美國
竟又讓我發現這名字的新優點
這尤其適合用在營隊中 讚!

這是今年的 program director大班先生想到的
有天 他走進我正在上課的 Handicrafts Hut
喊了我的名字 我本來以為他是要叫我 所以看了他一眼
結果他雙手舉高 高喊我的姓氏 WU~
(正因為美國人是姓氏放後面的嘛)
這個蠻有點的 小朋友們都笑了
後來他常三不五時就經過 或是有看到我的地方他都會這樣做
漸漸的 其他一些工作人員或小朋友們也都學了起來
游泳池的 Chris和 Will也都很喜歡這樣做
其實我也蠻喜歡的 像是在為我歡呼一樣
哈哈!我保證這樣會更多人記得我 ^^
真多虧他們這樣給我帶氣氛了

在我的大米奇卡片上大班先生還特地把他雙手高舉喊 "WU~"時的樣子畫在卡片上
CIMG2057-1

再多喊幾次我會紅啦
大家一起來練習吧!
喊 1 2 3大家一起來喔!雙手要舉高喔!像歡呼一樣!
1 2 3:Ching-lien... WU~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