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Drive on the R.R.

"Do you want to drive?"
"!!??"
在我要告別營地的 Ranch Road上
Russell家媽媽突然問了我這句
驚得我以為我聽錯了

完全沒有來由根據的一個問句
從來我也沒有吵過說要開車
也跟本不會有我開車的機會
更何況這不是我的地盤耶
我沒聽錯嗎??

有機會當然不能放過!
停頓了一下
立刻揚起笑容 點頭說好! :-D
不過…我也再三提醒她…"我可是有好久沒有開車囉…"
她仍不以為意 就這樣和我換了位置

呵呵…果然是超久沒開車了 有點緊張
仍然記得要調整座位、後照鏡
複習一下:右邊油門、左邊煞車
嗯…排擋位置不一樣 是像在雨刷一樣的位置
打到 D檔…上路吧!

記得我距離操控感很好的
考駕照時 轉彎要過那個窄路上坡從來不是問題
試著把車開在車道上…

R.R. 是很簡單的
不太有車 限速 30 偶爾彎會多一點…
我想難怪 Russell家媽媽會敢讓我試

速限 30很簡單啊?
是沒太難啦
只是不要忘記這裡是美國
這裡的 30是 M.P.H. -> Mile per Hour
所以不是想像中的 30那麼慢

美國車果然比較大
平常看 Russell家媽媽坐上去是小型車沒錯
換我自己坐到駕駛座…
我想…這是和大黑同等級的 size

一路基於安全駕駛原則
還希望後座的 13不要感覺很晃

記得上次我告別這裡的 R.R.上
我的眼淚是止不住的
因為不曉得還會不會再來
加上曾用雙腿 hike過這條路 彷彿和它有深厚的感情一般
那時 Luke看到我抓著我安慰我
這次沒想到我是帶著開心加上小小緊張的表情親自駛離這條路
我知道 我會再來的!
不管要等多久、什麼身份
有了 Ranger Dan永遠歡迎我回來的一句話
我會再來的!

現在
我對 R.R.又多了份駕駛的情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