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5, 2008

BTSR Grace

For Mountains and Stars,
For sky and the breeze,
For friends, life, and shelter,
For food we're about to receive,
We thank thee O Lord.
Amen


在美國的童子軍
基本上都是屬於教會的
那麼禱告就是例行的啦
BTSR會有自己的禱告文其實也就不是什麼太奇妙的事了 ^^

通常是在禮拜天的晚餐前
一定會用這段禱告文
由營隊裡的牧師帶領

在美麗的山谷裡念上這段禱告文真是一種和平的享受
真的是感謝上蒼所賜與高山、繁星等的美麗環境、朋友、充實的生活以及食物

其實就是每次聽大家念這段禱告
我也記不下整段文字
只覺得聽起來還蠻美的
在我離開前我一定要找營隊的牧師 也就是 Russell家的馬克爸爸來幫我寫下這段

哈哈
有趣的是 他竟然告訴我說他其實也不知道 XD
沒錯!他每週帶這段禱告時似乎都是看小抄的
不過他立刻進房間去拿了一張給我啦

我拿到的紙 標題寫著 BTSR Grace "3"耶
那代表至少還有其他兩種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