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20, 2008

想唱歌

KTV這種東東在西方國家還不流行啦
要是有 肯定在這兒外文能力會進步
因為肯定都是西方國家的歌 XD

離回去的時候越來越近了
開始想東想西想幹什麼…

對啊!
唱歌一定會是台灣 甚至是亞洲一些國家留學生的前幾名心願吧
之前的韓國同學也一直叫說要去"唱歌房"
哈哈…不過睽違了快一年…我也要過時了吧
聽說不久前流行 "對呀 對呀"是吧?
算了 老歌就算過時也還是好聽的!
近一年沒去還是可以唱給它爽 XD
(最近的印象是我去年從美國回來去的制服趴…那真的有要一年哩 @@")

只是…我許多我欣賞的歌似乎都不怎麼熱門
甚至跟本沒有出現在 KTV >"<
心血來潮在台灣兩大 KTV的網頁上尋找
(還是這兩大吧? 我需要 update嗎? :-P)
結果有點失落…
為什麼沒有庭竹的"小女人"呢?該不會跟本沒有 MV吧 @@" 好聽的說!
還有…為什麼沒有瑋倫的歌呢…她的歌也都好聽好唱的啊 >"<
明明就有製作過那些歌的 MV…
另外 我也很喜歡南拳媽媽的"寫給巧克力的歌"

唉呀…總之 唱歌一定要在回去的行程之一啦 就算只去一次也好
啊到時…和我去的人別和我這個一年沒去 KTV的人計較啦
萬一點太多歌或是唱到破音請多多包涵啊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