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6, 2008

the flag ceremony in Chinese!?

我覺得我遇到的這群美國人鬼點子一堆
而且文化包容度也蠻大的
有天他們突然眼睛發亮 像是想到絕妙好點子的樣子對我說:
"妳應該去當一次升旗典禮的司儀!然後全部用中文!我們就照平常的樣子配合妳就好!That will be awesome!!"
是還蠻不錯的點子 我也還蠻有興趣的
只是很可惜…在我今年離開營地前都沒有實現
因為想到這點子的時候 我們的國旗需要修理 所以沒有旗子可用 就沒有意義啦
(大概因為那陣子常風太大結果扯壞了那可以掛上掛鉤的地方吧)
不知道 13能不能實現這個有趣的計畫 ^^

來欣賞一下旗正飄飄的照片好了:

在山谷中飄揚的旗子 有中華民國國旗喔!

在營地裡的 flag ceremory一天兩次 早上早餐前升旗 然後晚餐前降旗
通常只有營期第一天的第一場 (週日晚餐前)是由工作人員來進行
其他的就由來露營的團輪流啦
他們沒有國旗歌 就是直接把旗升上去或降下來
但可以配合一段升降旗用的音樂 如果有人演奏的話
升降旗的速度嘛
就是要保持兩國國旗在最高 州旗次之 團旗最低
所以啊 如果是升旗就是要國旗們要升最快 降旗時就是國旗們要降最慢
有時升旗的時候司儀可能在把旗子升上去後要大家覆頌他們的誓詞
這時大家就會開始覆頌以下這段:
The Pledge of Allegiance

I Pledge Allegiance to the flag of the United States of America and to the Republic for which it stands,one Nation under God,indivisible, with liberty and justice for all.


如果要把典禮時司議喊的東西都翻成中文的話…我想會變成這樣:
全體立正
旗手立正
旗手就位
旗手立~定
旗手準備升 (降)旗
旗手升 (降)旗 全體敬禮 (有配樂這時就會開始演奏)
(升旗要覆頌誓詞時就插在這邊)
禮畢
旗手向右~轉
旗手向前~走
旗手立~定
旗手稍息
全體稍息
(讓後大家都會開始拍手)


照片欣賞:

今年每週五晚餐前都會有 cavalry的隊伍來增加典禮的陣仗
他們可是有刀有槍的喔!
不過喇叭手被擋住了啦 >"<


這是 cavalry的頭頭 Chris 也是通常 flag ceremony的喇叭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