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8, 2008

吃泡麵

這篇其實就是那 American size v.s. my size的續集啦
不過不是要繼續大 size的故事

話說到我那天依依不捨離開游泳池
加上我肚子要開始叫餓了
索性就大聲插入大家的話題說:I am hungry
這話題立刻引發這群大 size的人的迴響 XD

Joel興緻勃勃地一直說要做培根來吃
培根大概是他的最愛吧
提到吃他就一定要說一下培根
或是就常常培根培根地叫個不停
要不然每週要準備烤培根做早餐時他就特別興奮
我說他乾脆換到他的姓 叫 Joel Bacon好啦
因為他的姓其實是 Bakehan
音發起來其實和 Bacon還蠻像的 XD

Josh好心地和我說他有 lasagna問我要不要吃
我睜大眼睛問他怎麼會有
因為當他一說 lasagna時
我立刻想起去年 Russell家媽媽做給大家吃的千層麵 真是超好吃的!

其實 13也餓了
還說她想吃有鹹的熱湯的東西
於是她考慮要弄她的泡麵來吃

看來大家是真的要吃東西了
於是我就和 Josh說我們有泡麵 我們可以交換
美國人也是知道泡麵好吃的
有聽到我們要弄泡麵的人都說他們喜歡 ramen
(其實 ramen似乎是他們比較常用來對泡麵的稱呼 就連我拿乾科學麵給他們吃時 他們也會自己用 ramen thing來稱那東東)
我們就約在 Ole floks home準備要來吃宵夜 XD

回去拿東西、請 Joel從廚房拿雞蛋 (他果然還是帶了培根)、等水滾…
弄好了一陣子…終於…可以吃泡麵了!

就說大家的文化接受度很高
自己就自動要找筷子用
問題是…怎麼找!?


看看 Matt!他有筷子喔!不…其實那是…湯匙 XD


Chris更絕 那的筷子看起來很小 其實那是從垃圾桶撿回來的棒棒糖棍!真是難為他這個很大隻的人了 竟然用這麼小的"筷子" 幾乎都要比他的手指短了

我還帶了我剩下的一點日式海苔給大家吃 反應不錯 ^^
大家很滿足地吃了一餐
Joel竟然在吃完泡麵後還興緻勃勃地煎培根 @@"
好啦 該滿足地去睡覺啦
這晚也和大家混得夠久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