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美國也有童子軍是雨神之說

提到過 Aqua Man Chris是個抬槓很厲害的人
他經常都能想出些很有笑點的話
所以今年 camp show裡的小串場他就包了不少小短劇啦

這才是正式營期的第二週
其實一切都在逐漸上軌道中
(由於今年工作人員新的人比較多吧 program director也是新的 所以很多都要重新摸索)
在 camp show前 幾個人正在討論等下要表演哪些串場節目
是留用上週效果好的?還是再想些新的點子?
反正就是期待他們帶來的 show吧!

以下這段是憑著我的印象按照自己的話改篇而來:
天氣預報:
「在我們的 BTSR營地,這一週未來的天氣將是如何呢?」
「星期一:晴天;星期二:晴天;星期三:也會是晴天……這八個月以來都沒有下過雨,所以這一週的天氣也都將是大晴天!不過…其實也有可能會下雨!」
「為什麼呢?」
「因為現在營地裡有童子軍正在露營,所以,我們的營地可能會下雨!」

我看完這段立刻大笑
真是可惜沒有錄下來! >"<
原來童子軍是雨神不只有在台灣才這樣講的啊
竟然連不太下雨的德州西部都有此一說
真的是太妙了!
貝爺爺 您真是太偉大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