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3, 2008

暑假作業

刺激的來了!
和老師相約今年要去拿我的"暑假作業"
一進門 桌上照樣有好幾疊的像是 paper的東西
坐到我到那裡一慣坐的位置
好大的一疊 paper這該不會是我的吧?
自作聰明的在心裡這樣想著…
不過桌上有好幾疊類似這樣的東西說…應該是老師正在整理東西吧…

開始了!老師果然從我面前的那一大疊開始拿!
"這個是斑馬魚的 review…裡面有為什麼我們要用斑馬魚……"
"這個是……"
"……"
本來我還在懷疑是不是只有這一大疊的一部分
其中拿到一篇時老師還說這是最後一份
可是他還是繼續再拿…
果真…全部那一大疊都是我的 XD
她所謂的"最後"是指我要照順序念 那篇是最後才要念的

老師一篇篇地向我解釋它們的標題、大綱
嗯…要習慣這些專有名詞都變成法文 XD
好在…我之前還是有稍微做過功課的…
不會她在跟說解釋一些技術、一些專有名詞時會一聽三不知 :P

她說她和另一位老師討論過我念 M2應該是沒問題啦
她計畫暑假先讓我念 paper
然後等我再回來時找人先幫我預習課本內容
因為都是法文上課 希望這樣到時十、十一月的課我可以輕鬆一點應付
然後預計一月要寫一篇讀 paper的報告
一月之後就是在實驗室
大概六月就是要寫出一篇論文 用英文寫沒問題 ^^
以上就是目前大致上的規畫啦

加油啦!要跟魚做好朋友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