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2, 2007

要爆炸

首先…
還是先幫自己拍拍手好了…
一路這樣處理下來也弄了不少 或問到不少東西
比起其他人幾乎都有家人提供意見或規畫
我都自己看自己問…
要跟自己說有厲害到啦
也感謝許多熱心的各方好友 ^^
禮拜五下午就要去面談啦
看來我可能是我們之中進度最快的
不過又似乎有點趕…我有點擔心 :P

基本上要去面談的必要的都好了啦
除了一堆要列印的沒印之外 >"<
然後就是要一些舊金山方面的資料啦
想弄一份簡單的旅行計畫 具體地說我要去舊金山玩些什麼
免得面談時一問三不知
讓人沒理由多給我時間去晃一下 :P
不過我這個沒去過美國、也不認識美國的台灣俗…
不快去弄些資料來是會來不及的啊…
就是後天要去了說 :P

沒印表機真是討厭 >"<
一堆東西不能印
只能先存在電腦裡假裝我弄好了
不過不整個弄出來收好我就是不放心啊
加上瑣碎的事情一堆 超級容易忘東忘西的 更是不保險…
又不是住松山有鄰居
說借就容易借得到的
要不先傳給別人說我幾時過去哪也很方便…
結果我現在到底累積什麼該印的…
我都快忘光了啦 @@"
光是什麼莫明奇妙的表格代號就夠我混亂了 :P

然後是機票…請同學幫我排好的似乎都是在五萬左右 含稅價
似乎有點給它…買不下去…
考慮就找一張便宜的 合理的舊金山來回機票 然後內陸部分再去找便宜的囉
多問是多有機會啦
也可以多一些經驗
不過真是累…也頭昏 @@"
我最不擅長看這些可能有陷阱的東西了 >"<
我看同學也都被我們給問煩了 真是給他過意不去
總之…我還是得再看看有沒有任何便宜的可能性啦…

在來是錢的問題…
在哪裡要怎麼用錢?
我沒信用卡 也沒多餘的錢
也是要好好研究一下…
薪水其實是不能花的…
最好是可以開戶存起來
不然一直帶著錢也不是辦法吧…
所以可能要研究可刷卡的信用卡
問開戶的問題
然後也要注意工作期限 再拖可能來不及啊 >"<

我也要開始要語無圇次了…
到底我的重點、該做什麼似乎說不太清楚了 :P
不要亂了陣腳!加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