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07, 2007

ICSP第二次聚會

倒數 16天感覺好少喔
似乎行李再不計畫就會來不及了
不過機票目前還沒結案耶
也希望新的 DS-2019快快到來

喵說很擔心我
說我第一次去美國就要轉啊轉啊轉的
到底我這個台灣俗會在美國發生什麼樣的奇遇呢?

今天又聚會一次了
是繼確定錄取後的第二次聚會
地點在總會
也配合一場簡單的授旗儀式 請郭副座授旗
說明我們是代表國家出去
每個人也都拿到一面無敵大正八號國旗 (大心)
光看那套旗桿的地方就可以感覺那不是普通的大
我很想知道到時美國人看到我這面大國旗後的表情
(其實手冊上面寫的尺寸跟本不用這麼大)
到時可以自豪一下這份愛國的精神 XD

童軍百週年還真是個好時機啊~
碰巧 IST他們出去也要做不少東西
郭副座說可以的話也可以分我們一點
希望是真的都有啦
我也期待從台灣寄的愛心包裹
(因為我們三個五月底出發的…看來是等不到出發前拿了)
說到要做到喔!

大家的通力合作
一切都還算是進行順利
小 P設計的布章頗不錯
辛苦你還要再努力改版了
但我相信一樣會是令人驚艷的作品
(有設計感的人真好 >"<)
雅喬弄的名片也很專業
真的就是只要等成品出來就好啦 ^^
依倩也到觀光局拿了不少資料來給大家帶
今天真是滿載而歸啦~
小修的 handle也是讓整個順利進行的大推手
總之 大家辛苦了 也再加油啦!

其他人差不多都六月中才開始
所以 6/1還有第三次的聚會…
我們三個精神與大家同在呀!
也感謝文鑫大哥每次都抽空來陪大家 提供一些經驗給大家啦

啊…要打包什麼啊??
到底我的行李會長多大包呢??
我其實跟本就不想帶太多的東西
又重又不方便到處跑的
聽說美國很乾燥啊…
保溼一直就是我的大問題啦
最近臉也都超癢超難過的
下定決心 砸錢去買 AQUA LABEL好了…
今天借班買的乳液用起來…
其實用一下也看不太出個什麼
希望是真的好用 而且有用!
我看又要飛掉四位數左右吧…
最近一直在花錢的…實在不妙…
美簽、國土安全費、手續費、青年證、駕照、做布章和名片……
看來房租錢要被我花掉了啦…
母親節禮物…別想太多啦… =.=

課輔班我的理化也倒數兩堂
今天要上課的講義…
其實我真的抓不到進度
他們的學習狀況也無法讓我抓到頭緒
原諒我因此而無心吧 :P
也希望之後教理化的人選也有著落
目前一切都還算是在軌道上的吧?
如果可以就再去打些工吧…
希望問得到也打得到
雖然下個月才領薪水我等不到…
但總比都沒做事好
也少讓其他人煩一些問題

好啦~加油!
幸運之星荳ˇ荳ˊ是一定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