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7, 2007

又是奔走的一天

終於去補辦美簽了
結果竟然忘記帶照片
警衛說到旁邊拍個快照
媽呀…兩百塊…
當做花錢消災吧
總算是解決簽證這件大事

沿路走沿路看
目地的是師大夜市我把拋錨腳踏車放置的地方
就沿路經過的戶外用品店都去碰運氣
看能不能買到三千以內又還不錯的登山鞋 :P
果然是要運氣的
不是沒特價就是沒 size
不然就不是很好 其實沒買的價值
也發現有些店是開得大間卻一點也不專業
問啥都問不到個什麼結論
光會介紹一堆有的沒的款式
不然就跟本不太理你依然顧他的店

或許吧
我沒買他的必要
反正我只不過是空閒時才有可能和他們去登山
買雙普通的、便宜的…
或是想至少有雙鞋可以替換的話…
不如就去菜市場找個幾百塊的運動鞋嘛~
反正我跟本用不到
真的想買就等真的賺大錢後愛買幾雙就買幾雙嘛

這樣到處走到處比價還真是又累又悶
仔細開出購買清單
然後找機會上家X福、康小美、7*4、光X、美X泰…
確定比較便宜後才下手
可能還要注意一下特惠期間和方案
尤其大熱天又一個人在街上奔"走"
搞不懂我在累什麼勁
也總是不知道要用什麼理由來說服自己出門奔走
算了…大致缺的東西都幾乎到齊了吧…
至少我可以停止為它們煩惱了

終於是把腳踏車給弄回來了
好在遇上一個有傳統工具的老闆
不然可能得再加花上兩百元

不過現在卻一點出門的力氣也沒有
說要去看妹妹表演
也要拿明天打工要穿的黑褲子
卻到現在還坐來家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