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03, 2007

到討論區去和大家問好 ^^

到底是我效率太差或是…
每件看起來簡單的事都可以弄上好幾個小時…
甚至…一天就過去了 :P
別急!一步一步來…只要有進度就不差了…
不過現在就是把自己整個擺在會來不及弄不完的狀態
這樣也好逼得自己動起來啦
不然一定又是整天坐在沙發上 然後…真的是會來不及 :P

果真是需要事前準備時間的
別以為只是五月底要去兩個月
其他一切都沒事一樣
既然是營隊輔導員裡的一員
然當在事前試著進入狀況是應該的
就像在那裡的人也開始努力讓一切要準備就緒一樣
就像如果我們自己辦一隊請一個人來不希望他是來好吃懶做的一樣
我想這是基本、必須的態度啦
抱著認真去幫忙、學習的心情
所以…我也認真地想了解這營隊的狀況 就算只有 20%也好 :P

David說我今天應該會收到我的包裹
要我留意一下
不過到目前是都還沒看見啦…
也可能…要等到傍晚 FedEx才會來敲門 和上次一樣
也說大家開始在 BTSR的討論區開話題了
從2007的工作人員自介到這次 T-shit的顏色討論等等
要我快點上去和大家問好
大家聽說有一個外國人要和他們一起工作感到歡迎且感興趣
原本說我今天要留大半時間唸法文的…
結果…天啊…才小小研究他們的討論區…
不過還真是一堆他們的口語 或是這營隊裡的東西我不懂的
文章看起來還真是有點…一看三不知 XD
我只先大致瞄過囉…
相信等我慢慢熟悉他們 就會更快懂的 :P

美國的童子童都是男生啊
聽說不知是到什麼時候才有女生
服務員嗎?那其實跟我們以前差不多啦
不過呢…真的就是很明顯的…
看起來幾乎工作人員都是男生呢
看留言版上目前有的自介…
似乎清一色都是男生的樣子
然當 有女生的啦 David說我有室友 希望會是好相處的人 ^^

對了 討論區在這邊:
http://aggiegunn.proboards28.com/index.cgi?board=general&action=display&thread=1177965711
這篇是給工作人員自我介紹用的啦
我也留了 :P
大概…等他們都起床…就會有回應了吧…(現在是他們睡覺的時間 正值午夜 XD)

機票啊…
真是亂死我了 >"<
又說越晚買越貴…我完全不想這樣拖啊
算了…那是晚上上完課後才要再繼續研究的東西了 :P
不過說一堆…到底我有沒有錢付啊 XD 好笑

昨天晚上稍微研究了 VISA金融卡
說買機票什麼要刷卡的比較方便之類有的沒的
或是在國外要用錢也方便之類
其實我覺得我在搞笑 :P
沒有錢有卡也沒用啊 XD
本來興致勃勃卻… orz 真像在耍白痴 :P

好吧…就等晚上上課回來再說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