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09, 2007

I got my packet~

老早就聽 David說會有更多的資料寄來
直到今天我才收到…
可能它搭飛機搭比較久吧

又是一堆資料要填要處理
要申請社會保險證
要簽一份營隊同意書
要登記 BSA??據說要參加的人都得加入 @@"
要看要不要多買 T-shit之類的
要看是否要申請 pay card做為我領薪的方式
然後有一本營隊的 staff手冊
好像還要上網去完成個什麼營前訓練
哇哇哇 我有得看了 @@"

最讓我感興趣的就是那個 pay card
感覺…就像台灣所謂的 VISA金融卡
可以簽帳付費 只要戶頭裡的錢夠
也是一樣可以在 ATM領錢
更好的是這可以在網路刷卡付費
至少我之前辦的那張小姐跟我說不行
嘿~這樣我就能在 iTunes store買歌了耶~應該吧~
這是全球都能用的…所以…
如果能把錢放進去以後要買美國內陸機票就不用怕行不通了吧?

文件我只先大致瀏覽過啦
我寫信跟 David說我收到了
請他多給我些時間好好仔細地看 ^^"
麻煩他如果有較重要或緊急的再先透過 email告訴我啦

David今天也寫信給我說新的 DS-2019寄出了
今天我沒看到 FedEx的話…我想明天會收到吧…
不過我怕到時我會不再家 >"<
明蕙硬是去辦了簽證
想說就算是要被圈起來補件也沒關係
然後就神奇的沒被發現國家是 CHINA而不是 TAIWAN
天啊…萬一就這樣被當成大陸人不就悶了
至少我完全不想被當大陸人
拿著那麼大一面的國旗出去結果變成大陸人…我並不想
若硬是要辯解是 ROC而不是 TAIWAN…
我只能說 TAIWAN在外面真的比較響亮又好辨別啦
算了…不想因此吵架

感謝寶哥和神父的大力幫忙
終於明天要開機票了
等正式拿到機票後…我再來正式公佈我的倒數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