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5, 2007

要不要帶手機哩?

手機的事想了很久
其實沒啥必要
但主要是以備不時之需啦

問了我最低費率能調多少
竟然只能調到 200耶
都是我擺著沒用也還是得付啊
留在家嗎?
其實也沒人會用
媽也有兩個門號了她都說用不完 :P
啊把手機留在家給別人接…其實也沒人會接啊
兩個月耶…真是帶也不是 不帶也不是 :P

嗯 客服小姐說月租費也可抵漫遊的電話費啦
若以以備不時之需的角度來看嘛…是還可以帶著用
費率嘛…
美國的電信有兩大網路和台哥大有簽約吧:T mobile 和 AT&T
T mobile的比較便宜 便宜很多
打回台灣的話是 40/s
打美國當地是 28/s
而接電話的話 則是 33.6/s
SMS簡訊部份則是發一封 13元 收是不用錢的
我問會不會有可能只搜得到某一家的系統
小姐是說都收得到
所以只要我選對系統 基本上就是這個費率啦
照這樣…我一個月可以發二十五封簡訊給別人
因為我現在是月租 300元 :P

先 keep it in mind吧…
我看我還是補眠先再利用我最後一個白天吧要處理的事給處理完吧
我果然是很欠罵…"明天"就要出國了 卻一點也沒要出國的樣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