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和 James聊天

正在煩腦行程的問題
寫信給 David後
我想就打開那本 BSA寄來的營隊手冊
仔細再找一找那個規定吧
正在翻閱的同時…
"ㄅ× ㄐ–ㄩ~"
我的 iChat有了新訊息
我還以為是 Jon呢 因為目前只有加入他
不過是另一個 BTSR的成員 叫做 James
是 Montain Man裡的 staff
他很熱心
說看到我在 AIM上面寫說想練英文
所以就丟訊息給我 ^^

後來他說他是個英文的守舊者
就像我們在撼衛中文不要變成注音文和火星文一樣
他很注重英文文法的細節
我說我發現到了
因為他丟來的每一句話 都是很完整的句子
開頭必定用大寫
也不太有什麼口語的寫法出現
讓我聊起天來…比較不會緊張我看可能會看不懂

他也很熱心地對他用比較特別的字做解釋
也會提醒我句子寫錯的地方
真是個練習英文的好機會啊
不過這樣其實沒太多時間可以好好看
其實好像也不能好好注意這些字或是拼法
常常就是不懂的字剪來貼上
或是不會的字查來貼上
似乎沒能去好好了解這些字 會記不起來
不過 或許久了就一樣會有印象吧?
也或許我可以有空打開紀錄來復習復習
就像在唸書一樣
總之我希望會進步
希望如此 ^^

我還問他能不能多告訴我有關 BTSR的事
哈哈 他建議我用 Google Earth去看看營地耶!
對厚!我怎麼都沒想到!
不過因為本來就沒用過這軟體
所以我還沒去看來 才剛下載好而已
不過他有給我座標 "30d48′40″N, 103d56′44″W"
等會兒再來瞧瞧看看吧 ^^

他也是個 Linux的狂熱者
後來發現那個留言板上硬是要在附注事項提說愛用 Linux的就是他
也是對電腦方面很有興趣
都會講一堆電腦方面的東西
好在我還看得懂 ^^"
我問他在營隊用網路方不方便
他說這就是他最不滿意營隊的一點 XD
他說營隊只有兩條 "電話線"可用
哈哈 當然囉 我本沒就不怎麼期待
只是想了解狀況而已 :P
不過他說他去年發現營隊附近有飯店
飯店的廣告都打說有快速的網路和無線網路
而且都沒有限制 就是想用的人就可以去用啦
所以他有時就會找時間跑到那兒去用一下
說有機會的話他也可以帶我去
只要帶著電腦 到飯店的大廳 找個位置坐下 就可以用了 :P

他是 Montain Man的 staff
顧名思義就是專門去爬山健行的啦
聽說啊…他的鞋子每次營隊下來…鞋底都磨掉一大半 @@"
也有部分原因是因為有硫化物質的腐蝕啦 因為那裡地質的關係
他也問我說會不會想在 day off的時間和他們去爬山體驗一下
當然希望囉 ^^
他也說可以的話也可以選在山上露營一夜的
只是一般大多人都不會想
可能是太冷又太累吧 :P
有機會也做得到的話 我都願意嘗試啦
只是開始擔心我只有一雙運動鞋不知道夠不夠
我都看到要帶的裝備裡有登山鞋 orz

哈哈 美國用的單位實在是和台灣非常不一樣 =.=
台幣要轉成美金
攝氏溫標要轉成華氏
然後體積的單位也似乎不一樣
對於單位的 sence要改一下了
最好我要把常用的單位或範圍記在本子裡
不然會笨笨地搞不清楚狀況 :P

結果我們一聊就聊了很久
我都聽到鳥叫聲了
不過能這樣多了解一些營地也很好
不然真的是都不知道在那裡的一切
下次有機會我要來問問蚊子的事了…
一直想問很久的…
希望很乾燥不常下雨的那裡不要有太夠的蚊子才好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