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9, 2007

倒數一週哩

哇…倒數一週了
應該沒有緊張的立場吧?
越到出發日才開始知道要緊張會不會太晚? XD
不過還真是很難想像會有什麼不一樣的事會發生 :P
一直在唸要出國探險要闖一闖…
要實現哩?!
真是不敢相信 @@"

行李呀…
要開始裝囉
大致上該要的東西都齊了啦
大感謝喵有我能穿的登山鞋可以借我 ^^
明天再向班借行李箱來打包好啦
希望…不會帶太多也不會帶太重… :P

兩個月…
兩個月我會消失
沒有文章 也看不到大家的文章
信件也可能沒辦法常收
也應該不會在線上閒晃看著大家
得確是個很不一樣的兩個月呢
會有人不習慣嗎?
應該沒吧 呵呵

今天營地的 David終於回我信了
壞消息是他說規定就是規定 他也無法改變
哈哈 聽說 BSA也在德州耶
這樣營地的人想不理也不行吧 XD
好吧…真要改機票等到時再改了吧…
我現在很懶得理這件事 :P
至少我的去程是沒問題的

好奇怪的心情喔…
到底…是怎樣?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