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2, 2007

拿到機票了

今天去拿機票了
好在後來玉山票務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事情也處理得很好
讓我大大鬆一口氣也感到很開心 ^^

怎麼說呢?
最後由吳老師的經驗就說找"玉山票務"來訂機票
一看還真是蠻便宜的感覺呢
就開始著手訂啦
不過可能是也太晚要買了…
可能是飛機滿了關艙了
就無法順利由自己點選去訂想要的機票
因此就以留言的方式等待回覆啦
留言的那天是禮拜六啦
真的會回覆也要等禮拜一上班吧
也可能是經過一個週末 要回的留言太多
因此我遲遲沒看到我的回覆
也因為我急啦
一直很想把這煩人的事給解決掉
一方面也真的怕再拖都訂不到好的票了
(宛琳那邊 我想要坐 24號的就都訂不到了
不是原先她早幫我搶到的 22號 就是要 29號才有位子了 >"<)
聽到明蕙說他們電話打了都不接的 還有網路上看到不少負評價
我就也急著打去問看看
有啦 有接 不過響了好久
然後可能事多吧 感覺出對方無心在電話中
直說有留信就等回覆
說還沒回就說等會兒就會回了
好吧…再等~
等到下午三四點仍然沒看到 =.=
再打…一樣不太有心在電話上
這次有叫出我的資料 然後說一會兒就會回
好吧…再等…
終於有了
不過他沒順便報價 所就就要送報價再等
雖然這不是我完整的行程啦
但想大概了解一下他們的報價範圍
好讓我決定到底要買哪裡的機票
因為宛琳和黃媽媽問到的最便宜的就是將近四萬九啊 orz
如果…他們也差不多的話…就直接跟宛琳買就好了
結果 報出來是四萬五以下
那我就可以考慮在玉山買啦
再完整將自己的行程規畫留言問一次
不知道他們會怎麼幫我安排
其實這樣留言 一來一回還要等…感覺實在有點不安心
很怕哪裡沒溝通清楚就又要再問一次之類的 然後又一直等
不錯的是這次行程排得還蠻順的
雖然轉很多機 但時間上就蠻剛好
不會說要過一夜或是等太久或是在奇怪的時間到
只可惜真的 24號附近的日期都訂不到了
只幫我訂到 26號的 :P
然後又等報價…最後四萬四找 100元就這個吧!
這次排起來讓我沒啥特別的大問題就沒讓我有太不安的感覺
只是我還是有點小擔心我他們有沒有幫我算好停留點的收費
我怕我留言註明了 最後跑報價又是一回事
再打一次電話 確定基本上看日期如果有停留那就有算進去了
好啦 去繳錢啦 免得夜長夢多
早上去劃撥 然後傳真收據和資料過去
沒多久就接到電話說他們收到了
這次這位小姐的服務態度就很不錯!
說話口氣好也很有耐心
對於我問的問題也很認真地回覆
然後我請她是否可以看看 24號的票還有沒有位子
因為這到那邊就是營隊開始前一天的晚上九點多了
似乎…會有點累 :P
她很熱心地就說要幫我看看
然後查票系統似乎有點慢 她還是很有耐心地要查
怕我等太久就說等會兒她查到再打給我好了
一會兒就又接到她親切的電話
後來又因為她想起一件事要提醒 就又再打來一次
然後說等票開好了會發簡訊通知我過去拿
(因為我選自己去取票 我怕萬一還有什麼問題當場可以問)
昨天繳錢今天就能拿票啦~
傍晚就找了時間過去
原來是好幾家公司一起租的公司啊
忘記有哪幾家了 反正就是做旅遊的 :P
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位小姐
去的時候那小姐態度也很不錯
一樣我的問題都很耐心回答
暫時終於解決這項大事啦

本來我想 PO我的機票的
結果今天晚上又發生了一件大事…
搞不定的話…可能就麻煩了
因為明蕙先 email機票資訊給 BSA
結果 BSA那邊就…
反正就是說我們不能早營隊超過兩天到 也不能留在美國超過營隊結束的兩天
整個就是給他有點麻煩
說這是他們的規定 不管我們簽證期限有多久 我們參加這 pragram的人都應該遵守
我想最主要還是怕有人會造反吧…
現在唯一想到有解的方法就是請營隊的人去說了…
至少有人能夠證明沒有不良意圖的話會比較有利吧
總比我們自己說破嘴也沒用得好
明蕙得到的回信就超可怕的啊
就說如果不遵守那就要取消她的資格 @@"
我已經寫信去問 David可不可以幫我了…希望會有好的結果
不然機票要改…又要花不少錢吧… orz
說實在的…我們也跟本不知到是這樣的規定法啊 >"<
如果不能去看亮媽他們的話我也會很失望的
晚上才跟她報告我的抵達時間說…
竟然才說完就發生了如此的事件…

先不管啦 就等好消息吧…
不管怎樣還是要出去的
現在公佈出發時間 - 5/26 早上 10:00
接下來要研究是要怎麼到機場了…
如果是要早三小時到的話…七點就要到耶 @@"
看來我真是個自立自強的小孩…
別人都是有家人可以接送 =.=加油囉!剩沒機天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