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3, 2007

漏東漏西的

天啊…真要開始緊張了 :P
終於開始要把我另外的制服縫齊
縣市章、團次章、代表團章、服務羅服章…
哇哈哈 羅浮肩章被我給遺忘啦 XD
還有優秀童子軍的徽章也沒有備份 :P
果然還是漏東漏西的厚

每當縫完一件制服該有的章
就會轎傲地又不捨得給人啦 XD
這是自己得意手藝不錯嗎? :P
沒辦法…
真的看哪裡歪還哪裡不順眼我就會…
再大費周章地要把它們給橋正 =.=

是有預計要留一套制服在那邊啦
代表我曾到過那個地方
也代表介壽校友團的夥伴到過那兒

啊…還有一件要縫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