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05, 2007

去辦美簽

今天依然充實
也遇到了不少事
有好的事 也有壞的事
總評呢…還是不錯的啦 ^^

首先感謝一樣是認識十年以上級的老友-黃品品
看到我想借相機的暱稱就很大方的說 "我的借妳啊!"
說她男朋友現在去當兵就不常出去玩就不常要拍照
真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
其實我知道通常有相機的人…
相機對他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啦
就算真的可以借我 通常也會造成他們的不便…
所以啦…還真是不太好意思去叫誰把相機交出來呢… :P
她真是超級大方的耶!
相機、充電器、電池*2、傳輸線、讀卡機還有說明書通通都說借我沒問題!
其實也是因為她對我的信任啦
她說她知道我很會保存東西 ^^"
果然真的是什麼都拿來給我了
我看幾乎就差盒子和保證書了吧 XD
嘿~ PENTAX~好!至少我摸過也比較熟悉…
再來也是感謝她幫我印文件啊…
讓我終於有文件可以去辦簽證 ^^"
又感謝她今天借我機車
這讓我今天發生的小插曲不至於造成我的不便 ^^"

然後講一件我今天的小插曲…
我看今天天氣好…
就騎腳踏車出門吧…
公車貴也實在很傷…
又反正黃品品在師大附近打工…
這裡其實沒車可以直接到的
真是個不近又不遠又不方便的尷尬距離
所以就騎車啦…
運氣非常的好~ (其實真的不差啦)
幾乎在我快到目的地的羅斯師大路口的大馬路上…
"喀"的一聲…腳踏車的踏板…掉了…好樣的!
早就在心裡抱怨這台車好幾次了…
因為它的就有種"搖搖欲墜"的感覺…
並不是我不感恩存心找它碴…
知道那種塑膠老掉脆掉易碎的樣子嗎?
這真是太莫明奇妙了…
早在我第一次騎它時…
它就開始…不停地在瓦解…
是滴~可以騎就別想太多了…
真的要換零件等真的不能騎再說吧…
不過還真是不能保證什麼時候會出什麼樣的事說… :P
這下整個掉了不能騎又一時找不到腳踏車店…
(其實有一個在我反方向又麻煩的對面…我快來不及了…)
好在應該離我要去的店不遠了…
先去拿到表格再把沒填的填好再說…
(真的我那便宜的捷安特小飛狼也沒爛成這樣吧… orz)
我得找一天…再想辦法到師大夜市去把它給…弄回來 =.=

今天的簽證…
遇上了我原本就困擾的…國籍問題
不想多說什麼言詞引發什麼評論
討論到轟轟烈烈也是無濟於事
總之…美國把我們打成 "CH"是錯的
這樣是拿不到簽證的
得快想辦法弄一張 "TWAN"的才行!
所以暫時簽證又沒結論啦… >"<
好在不用另外再繳錢
好在不用再麻煩地預約
好在我先衝去當示範品 XD

順利的是…
辦國際駕照就很順利
幾乎沒有等
啊就需要的給一給…
就 OK了~
非常好!
不過又 250消失了 :P

本來想去中國信託開個戶辦個 VISA金融卡的…
該死的地緣性!
看來我還是個跟中信沒緣的小孩啊 >"<
厚!煩!

傳說中買不到的銅鑼燒還真的是…
不過我走進去都沒人要招乎我是怎樣?
站櫃台前沒人要理
站收銀台前也沒人要理
到底是要排哪裡還問哪裡啊?
只會叫說"今天銅鑼燒全部賣光囉"
有錢的貴婦們急著問怎樣或是幾時去才買得到
"喔 我們預訂已經到幾號幾號囉"
到底為什麼沒有人要問我需要什麼?
我一副有問題的樣子也沒人要理我?
"我們今天大福也只剩芝麻大福了"
底下他們自己在說"剩下最後五個了" "剩下三個"…
我不用問也知道連剩下的芝嘛大福也賣完了啦… =.=
黯然地自己押了自動門走出去
不知道…就是一種很差的感覺…
本來想說買幾個感謝黃品品的大力協助說…
今天還有幸運的是騎車都有看到格子可以停啦
幸運幸運~ ^^

晚上回來也持續忙個不停
一樣是大家會丟來說一些事 或問一些事
然後看到人要順利提醒一下 2019的事…
也一面儘速寫信去說我單子有錯的事
然後還是發 email告訴大家要快去改單子
@@" 天啊…到現在還沒停過耶
好在現在正值美國的白天
立刻就有人回我要幫我決解了
呵呵…他們似乎對我們的地址感到很困惑
說我們地址寫 TAIWAN (R.O.C.)
然後說他們就只有 TAIWNA可以選 說我們到底是要哪一個 =.=
他們無奈我們也沒辦法啊…
希望能夠順利解決 在他們的週末來臨之前…

是的!充實的一天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