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2, 2007

Skype with James

每每在和外國人聊天時
我就開始緊張然後深感英文程度的不足
才只是在 IM上也只對著一個外國人而已啊
打字也能馬上查字典 或是看著字多思考幾遍
到時候臨場就知道會完蛋了 >"<
不過呢…硬是鼓吹自己要硬著頭皮不能怕跌股
衝啊…真的想進步就是先去摔一遍最快了啦
臉皮多包幾層啊 一定會有收穫的 :P

剛剛 James又好心地來和我打招呼啦
聊聊最近怎麼樣
或是準備得怎麼樣了
哈哈 我們還真是相像
他說他也被他爸罵說怎麼整天都在玩童軍
我還以為外國人不會這樣哩 :P
又講到我希望這次去英文會很有進步
他立刻就說要用 Skype聊天
早就加入很久了只是都是擺在那兒沒用而已

哇…真是刺激耶…和外國人聊天 @@"
聽懂率大約…60%吧 真糗
一度還…就是說不懂也不是要回答卻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進退兩難的冏境 冏rz
不過還好他是個耐心的人理解力也頗強的
在我硬著頭皮說了幾句後就化解了 :P

James說他人在佛州
然後要自己開車去營隊耶
他還用 Google map畫路線圖給我看
預計說要開個三四天左右
太酷了!美國真的很大!

鄭重考慮要不要帶隨身翻譯機…
各有優缺點吧…
誰來分析一下啊?
最主要是因為我現在想帶也沒得帶啦…
不管怎樣…我的英文就是要加強就是了
祝我好運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