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07

我的工作內容

哈哈 果然是沒仔細看就會錯意了
就想說怎麼會是要"做布章"呢 :P
怎麼想也想不太通
今天才有空來好好看一次

到底怎麼會跟布章扯上關係呢?
其實是…
我被分到手工藝區
這個手工藝區呢主要就是負責開幾項專科章的內容:Indian Lore, Basketry, Pottery, Woodcarving, Sculpture, Leatherwork, Art, Fingerprinting, Archaeology, and Theater
然後說當然不是每一項我都要教
基本上這區的負責人會跟據我最 OK的給我負責教就是了
至於怎麼分派等細節就是等連繫後、討論後再決定啦

那有個布章的網頁內容…
一點進去超多東西的 完全不曉得該從何看起
我想…那就是美國的專科章的考驗吧
可能就是有哪些科、內容是什麼、標準是什麼、那個章長什麼樣……等的相關訊息

今天算是有做到事啦…
感謝泡先生…幫我把我感到最困擾的 SEVIS費用問題給解決了
然後明天再去繳簽證費、手續費…就可以預約辦簽證了吧
也幫大家把我所知道 關於機票的部分整理好寄給大家
希望可以對大家買機票方面有所幫助

再來就是要去了解到底簽證的期限…
到底是表上的時間到就得出境?
還是那時間有前後一個月的緩衝?
又…簽證開的時間會照表上的時間開?
還是就看 AIT高興開多少就開多少?
有聽說去年有人去 ICSP 辦簽證時也沒多繳什麼旅行計畫
分別就各拿到三個月、一年的簽證 @@"
就只是面試時照實回答而已
聽了就是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啊!
至少我想知道怎樣才能有足夠的期限
好讓我可以順道去拜訪一些人 ^^"
是說有努力的方法 或是真的全憑運氣?
不然真的一趟機票去 卻什麼都沒做地回來 (只有工作) 似乎是有點…不太划算說 :P

好吧!趁沒打工時繼續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