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6, 2007

我要教手工藝

前幾天問了我的連絡人 David一些關於營隊的問題
在他到處奔波了幾天後終於今天看到信回我了

我問了關於機票和我需要負責什麼、準備些什麼的問題
也是時間緊迫的感覺
我很怕…我不能夠和他們配合好
畢竟我們在不同的國家不同的地方
至少我希望我能有個還不錯的表現
也是代表台灣和中國童子軍嘛!

好啦~
是個好消息!
這幾天我緊張地不停在想
到底我能夠勝任些什麼職務
營隊的活動很豐富
到底哪一項…是我有把握的??
可能是最近做印章什麼的還蠻有成就感的吧
心中有一個有把握的答案:手工藝!
這我應該能學得快 又有心得吧~
如此 也能多學到一些新的東西
似乎很不賴~
心中這答案的肯定程度…
其實已經高到我想寫信主動告訴 David
請他可以這樣幫我安排
或是遇上我覺得不適合的工作…想請他再幫我安排一下
好消息!
在 David的回信當中 我所要負責的就是要做手工藝!
有像中獎那樣感到幸運 ^^
好像是要做 badges吧
我還沒時間好好地仔細看
他還給我一個相關網頁…等我瞧完再跟大家說說吧 :P
真的就是個幸運!真棒!^^

然後真的會有包裹會寄到啦
只是他們正在準備 禮拜五才會寄出
哇~又可以收到一個國際郵件耶!好開心! ^^

然後小白確定可以一起了~
我有問過 David了 ^^
嘿~小白又要去行遍天下了~幸福的小白~

現在最緊張的還是簽證方面
到底是可以前後一個月?
還是…單子上的期限到就"立刻"得出境
一直有看到一些說法 @@"
然後就是那個 SEVIS的費用…
還沒仔細弄懂到底該怎麼繳…
不過不管是支票還是信用卡之類…
絕對都不是我…有的東西…苦腦…
不交又沒辦法預約辦簽證…啊~~~~

好啦…雖然不想說我"沒時間"好好弄這些…
不過真的就是能做多少加減啦
幫大家問機票的 剛統整了一批資料先寄給宛琳
快速地讀 David的回信 然後先回一些必要的東西給他
還要提醒大家務必和營地確認過地點 以免到時出錯
今天的法文作業…沒寫…也還沒仔細弄懂那些冠詞之類的東西
(真是個外國人的邏輯 或許不難…但需要時間去體會一下 :P )
ㄜ…@@" 亂了…先暫停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