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27, 2007

收到 Jonathan的來信

昨天 David的信才提到說我手工藝區的 director會在最近跟我連絡
馬上 今天就收到了!
他叫做 Jonathan 聽說是負責這區的最佳人選 也很有經驗

Jonathan就是拿到了名單 因此馬上寫信要和大家取得連繫
他說今年除了要做 badges之外
另外還多增加了畫畫和攝影的項目
看來活動是無敵豐富的啦 ^^
他還有特地在信中歡迎我的加入
並告訴大家 Handicraft area是這營中第一個要接待國際輔導員的 area ^^

啊到底我們區是有多少人啊??
似乎…總共就五個人說 @@"
我是看他寄信的名單人數啦
包括我在內 他總共寄給了四個人
其實我也不曉得這樣算是多還是少耶
或許是區域很多吧
所以到時活動進行不會一下有太多人一起到同一個區域吧

很快地我就回了一封信給這個組的大家
表示我的積極參與 ^^"
其實很開心他們寄來的信我直接看都可以看懂 95%以上 (只要不是我會錯意)
然後回信時…
不曉得是我現在頭腦處於"沸騰"狀態還是怎樣
就也沒什麼想就給它打了一堆我現在想說的話
:P 其實我也不知道對不對啦…
就趁著有幹勁的意志力 快速處理手上的每一件事
希望不要有不恰當的情況才好 ^^"

一回來就打開電腦
想看又有什麼新消息
宛琳很快地就把她的資料回傳了
因此我也迫不及待地去通知其他人
不過其在是很好笑…
本來一直在納悶為什麼她寫給我的資料這麼少…
只有票價 稅金 和轉機的路線
真是怪了 @@"
啊哈!原來是有附件的啊 XD
急 果然就是會容易出錯的 :P

然後又立刻趁著關於機票的問題還熱
就馬上打去問宛琳其他相關問題
不然我想這樣一天才寫個信…
很難把這件事有效率地給解決掉吧
也等我想到要把所有問題給整理好都不知會是何時了 =.=
所以…立刻就問!

不過…今天極限了啦…
再弄下去我都不用睡了…
睡眠不足是沒辦法有微笑來面對人的
雖然明天鞋展是最後一天…
還是得加滿油才行!

或許明天就可以以仔細研究好關於簽證的問題了吧
但願如此…
去睡覺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