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07

收到 ICSP通知了

事多的時候常就會一股腦兒地擠在一起來 :P
不過或許這樣反正是會比較有挑戰感 比較有幹勁
不過又似乎有寫不完的東西了 :P

終於收到 ICSP通知啦 在前天
不過因為突然事情都一股腦兒地來
到現在也還沒能夠仔細地研究一翻
只大概知道…
要去德州
五月底要到 兩個月的 camp
內還有附我的連絡人、連絡方式、營地地址、當地氣溫
營隊名稱是 Buffalo Trail Scout Ranch
然後一張等機票確定後要回傳的表 好讓他們可以順利接到我
一張他們建議的攜帶物品表通常就衣物啊 泳衣 然後可能帶些零錢啊 歌本啊 小樂器 地圖 相機 照片等等地
一大份都是跟辦簽證有關的東西
再一本營隊方面的導引 大致瞄了 有日程表啊 營地公約之類的內容
呵呵 收到了還真是開心~畢竟一直期待著
目前看來最需研究的就是簽證的那一大份吧
因為也沒辦過 感覺… 不過好在一定有人可以問…但還是先自己研究過得好

收到當天晚上
我就寫了封 e-mail想先和我的連絡人連絡上
告訴他我收到通知了 我們也可保持連絡
我的連絡人叫 David O'Neil
隔天我就收到他的回信囉
他告訴我這是他們第一次請國際輔導員 很高興我可以加入他們 ^^
所以…對大家來說 都會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還說這營隊會是在德州最大的營隊 而且是唯一在山上辦的營隊
每一周的營隊參加人數大約都有三四百人
聽起來真是令人興奮啊!或許我被分到一個不錯的地方喔~
還給了我他們營隊的網站:http://www.buffalotrailbsa.org/camping/btsr_summer.html
不過我還沒有仔細去看 :P
他還說我將會收到一個包裹 裡面會有更多的介紹和他們做的 DVD吧
並要我如果有任何問題就向他們提出
哈~真是一個不錯的開始…

哇!我看到了!
之前一直關注的薪水問題 :P
原來它就寫在營隊資訊那張表的最下面
眼睛果然是很大啊 @@"
一週 $175耶…應該算是 OK OK的吧?
這樣算算我去九週…不曉得機票上… :P
算了 這再慢慢想吧…我得想的事情可多的哩 orz..

突然有一種不知道該怎麼準備的感覺
除了就是辦簽證買機票外…
然後還得規劃我的行李…
其實不想帶太多…
但我就是那種會莫明帶一堆東西的人 XD
常很想學學那種瀟灑的背包客…
啥都可以不用帶就遊遍各地…
我得努力學習喔~
我想帶…小白吧… :P 表上有說可以參考帶這項…所以…呵呵~
除了制服和衣物等必備用品外…
啊!寶哥說要幫他換的布章啦(看 我可是記得好好的喔!立刻就想到)
想做一些小小紀念品…經濟又實惠的那種…
而且最好還可以展現台灣或是中華文化的特色…
目前我選定了!哈哈哈!我要刻橡皮擦印章!(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在做這些 :P)
從現在開始刻
可以選一些比較有台灣代表的圖案 或是吉祥的中國字…
也可以做些有教學意義的章 可以教些簡單的中文之類
常然可愛的小圖案也是很流行實用的嘛
其實不用太多也沒關係
刻好的還可以先拿來做做小書籤、小卡片
有個印章就可以無限蓋 刻得好看 那卡片也就會好看
一樣是送人方便~也很有特色~^^
或許…還可以帶一些材料去…可能他們小朋友會有興趣也說不定
其實我昨天就立刻刻了兩個喔 :P
一個就是"壽"的古字
介壽的"壽"還真是個好字~既吉祥、又中國味、又剛好可以代表我們團 XD 讚啦~
一個是在橡皮擦包裝上看到的可愛小衣服圖案
本來是想弄那個熊的圖案的…
後來發現他的那件衣服反而更有型 :P
弄好還可以考慮去買些飛機木來把它們都"做成印章"(害我現在就很想衝美術社 XD)
不知道還有沒有更便宜的像皮擦
昨天順道去光南挑了一個最便宜一大塊 9元的…
如果真的要刻很多…或許可以考慮買整盒的… :P

然後我要來練個陶笛吧
一個小巧簡單的樂器…也一樣具有中國味 XD
想說最好要會個樂器…
哎呀呀…我似乎就是沒啥特別的專長啦…
以前學校學的直笛…在搬來搬去後…
其實我也不清楚它在哪兒了
中音直笛才能吹出多一點的音啊…
不過似乎有點給它大…沒那麼方便的感覺
既然然不太到它…也懶得找…想看看別的選擇吧 :P
就陶笛…最普遍也比較容易上手的感覺…價錢上也不會太高
才想著想著…昨天莫明地發現妹妹留在家裡的陶笛了~
既然她暫時沒用…剛好借來…哈~真是剛好~
看看…又多一件事要做了吧 XD

然後還有一項東西應該是出國或出去玩必備的… =.=
這可能要想辦法去變一個來了…
其實也是懶啦…
想說出去玩還得費神顧一台相機…實在… :P
有時是相機拿在手上 卻也還是來不及拍下難得的那一瞬間…
因此也不太把這東東列為必要
反正大家幾乎都有嘛~
不過呢…其實是也常會有沒相機的感嘆啦…
像我就不能有文圖並茂的網誌
沒能用強而有力的圖片來補強我文字上的不足
但是…這次要是去沒用相機好好地做紀錄的話…
我一定會後悔也感到浪費!
所以啦…得好好地想想囉~

P.S.以下附上勉強還看得清楚的印章圖給大家瞧瞧 :P

My stamps



Generated by Flickr Album Make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