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優秀幫合照


我們班優秀幫的十個同學…咦…怎麼只有九個?因為缺了帥同學 :P

今天下課後大家相約找家店坐坐喝一杯
趕快趁機拍照留個念 相聚的時間不多囉…

可惜帥同學竟然沒有跟來…
這個優秀幫就獨缺他啦!

「優秀幫」是我自己取的啦
這次班上就總共 14個人而已
照片的九個加上缺席的帥同學和拍照的我…
另外還有一對黎巴嫩同學
顯然他們就是和班上同學不太熟 常常自成一格 也比較常無故缺席
再來…就是另一個蹺課更跨張的和穆同學了
他這週跟本沒出現 預計是不會來了
(沒錯 就是上次提到分組告的三枚地雷)
解釋了那麼多 好像都和這幫人的 "優秀"扯不太上關係厚?
除了那幾個格格不入又不太能理解的人外
這些人上課都非常認真 總是常和台上的老師熱烈地討論相關問題 或提問
裡面又一半以上是醫科 或藥學系的高材生
實為優秀啦!

那…那我呢?
暫且就是個拍照的人囉

希望明天能拍到全體照! (那個沒來的我也沒辦法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2 comments: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