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05, 2009

硬是要耍個小壞

決心就是要翹班去逛個街
像是偏要耍點小壞才對得起自己的感覺

我想我理由非常的正當且充足
這週每天都待學校超過九小時 而且都沒吃中餐 晚餐幾乎也都被延遲
這九小時也幾乎都是忙個不停 不然頭腦也動個不停
難道 我今天利用下午等 PCR的空檔出去晃個兩個小時也太多嗎?
我又 miss掉中餐時間哩 當我補今天午休時間行不行?
一個禮拜來全漏掉就用今天這兩小時補行不行?
以上理由如果成立的話 那我的行為跟本不為過
不過 大喇喇地在這種平常時間逛街甚至購物…
心裡還是不免有種囂張感 哈!

其實去市中心也不是純為了逛街啦
幾週以前收到保險公司的掛號信說我房保欠繳要我繳還罰我十塊錢
為此 我還是特地跑一趟比較清楚 不過直到今天才感覺有時間去
逛街?對啊 不過 我逛街的目標其實是在"金羊毛"
這是為了找看有沒有我的藍色毛絨絨耳罩
上次在巴黎最後錯過它了 一心想把它給找回來
四歐不到的價錢耶!試帶之後很高分 我就是要買它!
但既然今天的時間不夠順路到金羊毛的話…
那市中心那家再去看一次也行啦
或許 Dijon的店可能進貨進得比巴黎慢吧 搞不好今天我的藍色毛絨絨就出現啦!
另外 最近又有不少打折品可以看
目標是一件二十上下的直筒牛仔褲 好配上我的長靴 而不用再以那條七分的偽裝

ㄎ…藍色毛絨絨還是沒找到啦…明天殺金羊毛!
褲子嘛…還沒有看到有令我想殺的好物 雖然真的有二十歐以下的
晃過幾家服飾店後心裡是這樣想的:反正還有很多家沒看 也反正明天預計要殺金羊毛

不過我今天結果竟以一項非預期物品作結 - 一件紫色的大衣外套
我說過了 外套也在我的物色範圍 只是抱得期望不大而已 不是太貴就是不好看
哪知今天這件紫色大衣外套竟然無心插柳插進我的戰利品來
本來我是翻到同款灰色的 想說它的樣式真的好看 不過 size一看整個太大
果然連 Rosa都認同我所看到的那件 索性就順手拿起來試穿 (size和她比較合啦 不過還是大了點)
整個很優說!版也好看 整體也不會太廉價感 袖口和背面的樣式也是我喜歡的 長度也剛好 近膝蓋
厲害的是 它有四個口袋 哪那麼厲害呀!(我個人是實用派的啦)
(其實我回來還又發現另外兩個 所以一共是六個!!)
問了老闆娘 她說沒有小 size的 所以…無緣啦~
哪知…它旁邊掛的那件紫色也是同一版的 而且… size... XS!?
在 Rosa的鼓勵下便拿起來試穿了 她說紫色比較特別嘛
結果這一試的結果是出乎意料的好 合身 顏色不僅不會出奇的怪 還似乎蠻適合我的耶
(我最近閒來到處試了許多服飾後 深深覺得…黑色不大適合我 這不是我本人不愛一身黑麻麻的問題)
於是我找來一起逛街的兩個朋友開始對我大肆鼓吹購買的衝動
一下說紫色不常見啦 撞衫機率小
又這小店裡也不像 Zara那種大知名店 買了跟本就是必撞無疑
一下說穿在身上非常適合我 要搭什麼也好搭啦
一下又說不到六十的價錢的大衣跟本難找
一下又說找牛仔褲還不如買件大衣 既然都找到那麼優的
一下說這料暖度夠 可以買
沒錯沒錯 一切都非常地有道理 不用講我就很認地在思考能不能買了…

天啊 蹺班逛街還殺了件物品提著袋子回來 夠囂張了 (是可以再囂張一點 直接穿新的回實驗室)
心裡為這一點點小壞帶上一絲愉悅的成就感!酷!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