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那三個格格不入的同學

太妙了
我才寫到那這週應該不會出現的和穆同學
結果他隔天就現身了!
不過還是遲到 那天九點的課 他是近中午才出現
不過他的出現著實震驚一堆人 XD
因為跟本沒有人覺得他會現身的 :P

然後尤其是每次要簽簽到表時
就會聽到大家再講這三個頗有爭議的人
尤其是這個令人有點不悅的和穆同學
例如就會說要幫他簽 absent之類的
當然啦 都是在他背後說的 反正他、他們常常一下課就跑不見人

其實我並不確實明白到底大家在說他什麼
然而那話語中對他非常不悅的氣氛卻是非常濃厚
我用感覺得就知道主題是什麼了 就算好像都沒聽到我懂的關鍵字 :P

一次當大家在抱怨時
我大概用著一點疑問地眼神看著傑西
她就笑著跟我說:我們很壞 在說同學的不是
她的解釋中似乎有這種常缺席不認真的同學就不太受歡迎

真是何只你們在說呢?
我也一樣覺得太跨張啦

然而其實大家都很和氣 都沒有當場爆炸斯破臉
那對黎巴嫩同學最後兩天都沒出現了
是回去了?還是蹺課去玩了?管不著
反正他們基本上只是和大家不一卦 大家沒有太多的意見
但那和穆同學…昨天就又有件事情有點殺

昨天因為天氣關係 上課狀況有些波折:一個老師確定不能到 而奧莉同學也因火車沒開而來不了
不過整體上課效果還是很好 依然帶著優秀的氣氛 因為都是優秀幫的成員嘛!
但是怎麼沒看到簽到表呢?
或許當那幾個愛缺席的不在時 大家就會特別想簽簽到表 (好啦 至少我很壞 我是 :P)
其實也沒什麼差…反正就上課嘛…
下午…吃過飯後…和穆同學又神奇地出現了 就在我想說最後拍一張僅剩的優秀幫照之後
不曉得到底為什麼 隨後 我們等了一早上的簽到表也出現了!
而且還在這位同學的位置上!而且而且 他還已經簽好了!早上和下午的兩格都是!
"賤!" 我想這是大家一致的心聲吧!趁他不在位置上 又引來一陣虛聲的討論
最後到我們上完課 要分開前 大家也還在講他
有人指出他竟然簽了那張表的整排 還不知道為什麼表會出現

大家真是太客氣了…我想這也不是你們很壞的問題
我想…
要是我的語言不是問題 不用這樣帶著猜測理解大家的話的話 也不會講會講話講不順的話
我一定立刻在老師親自來點名時拆穿他的行為
老師有對他說:"我幾乎都沒看到你來上課耶 是有什麼理由?"
不過大家都靜觀他掰出有的沒的 似乎不怎樣的說法

是的…我…其實並不太把你們幾個當同學了
本來一心想照張 14人的團體合照作為紀念
然而…因為你們三個沒到湊不齊也無所謂了~
我只要有和其他人一起的照片就足夠
你們說呢?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