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關於寫 Blogger notes

"Blogger notes"
這是我這個部落格中的一個分類
為什麼要寫?有哪些內容?目的是什麼?
其實這真是多種因素交織而成的啊

首先 還是以個人為出發點啦
可以算是為我目前的搬家歷程做個記錄
主要呢 也是讓自己所做的修改變動到以後可以有跡可尋
因為一些設計理念、套用方法、或是採用來源等…
這些可能都會隨著時間 或是萬一忙起來又久沒碰就忘記
等到哪天又心血來潮想來做些改變了…
糟榚!啊是哪些可以動?哪些不能動?哪裡是我新加的部分?……
結果可能又得搞得要從頭到尾大大動工一番
還可能要再從複習各概念開始 要再一篇一篇去向 G大神請益而來
嘖…實在是沒必要嘛
所以囉 只好自己勤快點 把這些一一都給記下
可能依重點給個有條理的標題一一寫下 好方便日後查閱
也算是這塊地方的成長紀錄囉!

再來 既然自己都能寫出內容的話 那當然就是分享囉
就像很多在 Blogger上打拼過的過來人一樣
其實這些資源都是很有用的
看到這些分享就覺得自己並不孤單 然後更容一走一條更順的路
(什麼啊…怎麼突然講得這麼氣氛不對 @@" 回來!)
總之 我就想說…
把我的構想、查到的有用資料、發現到哪位無敵的大大、我的做法……等等
都一併做個重點整理之類的
想說 或許遇到有緣人有相同的狀況之類的 可以一些經驗可以提供參考
因為我自己也從許多大大們的分享中獲益不少 :-)

好了 廢話不多說!再來寫下一篇筆記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