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遊蕩日變蝦仔麵線日

這是戰鬥貓-花生米
他真的生性好戰門 據說金牛座的貓就是這個樣
我就是在他們家吃到蝦仔麵線
這篇是補寫的啦 剛又發現 fb裡那幾張為這篇預備好的照片才又想了起來

這是個復活節假期
是春天的關係呢?還是是假期的關係?我人的心境也變得比較懶散起來
其實 我沒有要放假 也沒有要去哪旅遊
那…我好好利用週末總行吧?暫且不讓沉重的進度給壓死
於是 我就想利用這個早晚被排餵魚的禮拜天 就整天在外面遊蕩好啦~
順便來試試我新夥伴 iPhone的行動實用性 看是 3G網路、GPS、行動資訊、還有相機……

結果我的計畫卻整個被完全改變 XD
原本想說騎腳踏車遊這個市區
看能不能多發現幾個沒到過的祕密點
或是去那幾個我壓根兒都還沒去過的景點什麼的
不過看天上整片沉重的鳥雲籠罩…不了…
我只好放棄腳踏車…我不想萬一變成不行的落湯流浪者…
萬一要是冷到感冒那就不好玩了

好吧…那步行加公車也行啦 反正就是遊蕩嘛
雖然說禮拜天公車少 但只要萬一我走太遠時還能夠有辦法輕易回到家就可以了
結果到底怎麼連這個計畫也被殲滅了呢?
大概是鬼打牆吧…
那 3G網路在當時竟然疑似連不上網路 然後路上跟本也不太有 wifi的 hotspot
喔 順道一提…我看 Orange wifi hotsopt大概是個屁…從地圖上搜起來幾乎沒幾個點
所以要是有人想說 Orange很大家所以 hotsopt應該也很多那…大概就是想錯了
(或許巴黎會到處都是吧? lol)(真的是 SFR和 free的 hotsopt才是真的很常見)
好啦…那我的地圖功能也因此跑半天跑不太出個什麼鬼
真是不好玩…雖然我本人不太需要地圖 但我就是要出來玩它的呀...
我持續憑著我過人的方向感在亂繞亂走著
不過我覺得好淒涼喔…風又大又冷…

不知不覺 我就走到了小刁家的附近
想說也好久沒連絡 打個電話去問候一下好啦
結果…我的遊蕩日就從此要轉變成蝦仔麵線日了 XD

剛好小刁他們也沒事 我就去了他們家坐坐
結果這一坐就是整個下午 lol
還很 high地跟小狸和小涵一起三方 skype連線整個下牛
這是個 Dijon, Montpellier, 和台灣的三方通話 有酷到~
真是個悠閒輕鬆的午後

那到底蝦仔麵線是怎麼回事?
傍晚小刁就突然問:妳要不要吃蚵仔麵線?
她真是太強了 竟還有帶來這種寶!真是讓我為之一驚啊!
就是這個寶!
原來還有這種東西喔!背面的說明還是中英日三語的喔~
這真是讓我這在國外幾乎阻斷台灣美食的人開了眼界
呵呵…沒事也不會要人寄什麼包裹來的我 自然也不太會去研究這些東西嘛 :P
於是她就開煮啦~不過太臨時起意 沒有蚵仔 因此決定讓這麵線變身成 "蝦仔麵線"
蝦仔麵線上桌囉~
最後上桌樣也來一張吧
竟然在法國也這麼有台灣 fu XD
還有香菜兩根呢 XD
不過蝦仔們都太害羞去底下躲起來了
好吃~

Search Amazon.com GourmetFood for taiwanese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