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12

巴黎迪士尼跨年,新年快樂!

我想 很多人是相信我能夠自已找樂子的人
那 我就不該讓大夥失望
Go吧!一個人也還是可以衝迪士尼跨年
別怕東怕西了 說N次想在迪士尼跟年希望看到煙火的啊

其實本來是想說這個跨年什麼都沒有也無所謂啦
到底我不應該一天到晚想著玩樂
最近實在是荒廢到了極點了
不過 在自我觀察下…我一樣坐在那裡浪費著光陰
竟然把程又青第一集給複習了要百分之百

"喂!妳還是去妳的迪士呢吧"
明明就是可以去、而且還離不遠 坐六站就到了耶
說幾次想在那跨年?跨年的機會可是可遇不求啊!
用想的還不如真的做…去吧!

OK 晚上十點了…開始真正計畫行動
先查看到底那裡有沒有什麼特別活動吧 判斷去的價值
RER班次呢?有兩班車還來得及跨年 一班在十分鐘後…
回程車呢?一時沒看到開通宵的訊息 但我確看到整晚大眾運輸免費
不用花錢還不去!再給自己補個不去不應該的理由

最後在一些無法預料的臨時異動下
我在 2012的前四分鐘抵達迪士尼站
而車長在要停車前還提醒大家還有四分鐘 祝大家新年快樂
嘿嘿 跑出站就幾乎是迪士尼園區啦 應該是還來得及趕上倒數才是

5, 4, 3, 2, 1, Bonne Année!
出站後我沒走遠 也沒急進 Disney Village
就是在那廣場上張望了一下 想說很快就要倒數了 到時再看看狀況要走去哪
其實我算是站了個好位置了
停了一下就隱約聽見有倒數聲
主題樂園的方向在倒數前的聚光燈效後就讓煙火秀展開!
Village後面也不干勢弱 一樣緊接也傳出煙火表演 (可惜那位置只能看見在建築物後的亮光)
咦~後方那看起來像皇宮的那區也開始放煙火了!
酷斃了!
話說法國的跨年都超無聊的說 而且從沒看過煙火
如果你還跟著電視新聞感染個地跨年的氣氛 那保證你絕對覺得法國大失氣
嘖嘖 果然我當迪士尼 fan是當對了!我要的跨年煙火果然就在此!還至少放了三場

嗯…是不景氣嗎?還是點到就好?
對錶一看 十分鐘不到
那某年我生日那天有長達 20分鐘的煙火秀是…?
呵呵 沒關係啦 點到為止 我也開心了
況且 之前生日那次是看 Village後那塊地方放的
這次站的地方是能瞧見另外兩個點放的煙火
很不賴啊 都看到不同的 :-)

嗯 說來這是第二次在年終這天造訪 Disney Village了
第一次來那時笨笨的 沒有想到鐵塔跨年跟本什麼都沒有只有人
事後就覺得那時還不如不要趕著離開那地方 搞不好更有 fu
這次 我終於驗證這個想法了 氣氛真的好多了

後面我確認還有車回家後就順勢進 Disney Village晃晃
這是個免費入場的迪士尼區
裡頭有眾迪士尼商店、餐廳、Bar、電影院等等 (麥當當和星巴克都有啦)
原則上 我是為感染氣氛而入的
好歹那也是迪士尼的一部分 一定會有佈置和相關慶祝活動
沒去一下又沒進樂園真不像特地到了迪士尼喔

嗯…很好…
跟據我的觀察 巴黎迪士尼能買的東西越來越多了 我最好趕快多賺點銀兩
好消息是這裡的明信片終於能看了!
在這裡我僅以這張米奇魔法師來祝大家新年快樂!


P.S.跨年 RATP大眾運輸開通宵還免費塔真是項德政啊!非常便民 我喜歡~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1 comment:

  1. 我也想去巴黎迪士尼跨年~沒去過法國...不知道妳還在法國嗎?我的E-MAIL:moong_love@hotmail.com

    ReplyDelete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