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01, 2010

跨年夜的月偏蝕


今天應該是滿月喔!啊不過月亮怎麼似乎不太圓?

還蠻特別的 跨年夜碰上滿月還月偏蝕
滿月就已經給人一種幸福的飽滿感
而這多年一見的偏蝕 也讓我這平淡的跨年多了個值得紀錄的事

這次偏蝕最大期是法國時間 20091231晚點八點二十分左右 發生始末是這前後兩小時
這時間蠻好的 不用特地熬夜等待 剛好就是吃飽反可以出去走一圈的時間
為了準備考試 悶在家也好幾天 就出去透透氣吧
其實一出家門就能看見高掛的月亮呢 跟本也不用去哪 XD
總之…我看到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