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9, 2009

今天又敗家

原諒我最近話多盡說一些沒的
最近真是敗家到爆炸 (以我個人的情況和標準來說啦)
今天又很殺的去殺了雙靴子
才經過一家平常很少經過的店
眼尖發現似乎這家的鞋都走平價路線
又擺門口附近就有雙白色長皮靴似乎很有型
隨手拿起來一看 37號 29歐
(這真的是很便宜的價錢 我看了好久的靴子 便宜的都要三十幾 好一點的 五十到七十之間 上百塊的就先不用看了XD)
哎呀…就拿來試啦 反正試又不犯法 要試才知道會不會買啊
和老闆娘打過招呼便到旁邊試鞋了
結果我試得很開心 大小剛好 也很合腳
索興和老闆娘要了第二支鞋整雙穿起來試
好看啊~
也請小狐狸來幫我一起鑑定 不然我常一股興衝起的一廂情願也不一定準的
真的是好看!除了目前的這條牛仔褲實在不夠合身俐落外
這下連老闆娘都覺得好看了
竟然直接對我說 您就這樣直接穿在腳上吧!很好看的啊!和妳現在很搭啊!(是真的很搭)
然後一副要幫我結帳樣 還把我的運動鞋拿起要準備幫我收進盒子裡
哈…我沒有反駁她 也沒有阻止她主動的行為耶…
是的 我就這樣直接把它買走並在街上晃了一晚 (太殺了)

最近在很努力地把握和享受人生吧 (在我還 ok的限度內)
省錢省錢 省得自己搞得很不開心 也變得很沒自信
現在在限度內 能花的 該花的就讓自去去花一下
可能是吃點好的、可能是稍和朋友多一些的聚會、可能是外在的打扮或需要的配件

就是想多偏點歐洲風成熟
打算換個有味道的厚外套 配上一雙中根靴子…自己想像理想中的樣子…
靴子看啊看
不是價錢太貴就是不夠好穿 要不就是款式普普沒買的必要 不然就沒我的尺寸…
命啊~就是還沒到我該下手的時候
好啦~就是今天這雙啦~價錢也都比我之前考慮過的長靴還低
這麼多考量點都符合的甚難啊 要把握!所以敗了!
至於外套嘛…還沒看到非買不可的
不是太貴就是穿起來就普普 不然可能是不夠暖…
再看看吧…不然就做下個冬天的目標吧…到時若有更多的預算就可以買一件更好的

目前新品有 6歐的毛手套、15歐的手提包、29歐的長白靴…
好…越來越像想要的樣子了 這種價錢下手不為過吧?
嘖…我要再多賺點錢…
等考完試再認真想這個吧…
考試考不好就沒得說了

P.S. 昨天拿到新的居留證了~大開心~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