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27, 2009

偷偷被注意?

昨天吃完中餐去喝咖啡
也是在要分組報告之前
幾個同學忽然關心起我的狀況
其實也不是突然啦
之前偶爾就會有會隨口問兩句我和麥克斯準備報告的狀況
不過總之昨天那時就是問起我說等會要怎麼報告
我表示 我沒有要上台報告
解釋的理由為老師說一個人上台報就可以了 這樣會進行的比較快…
(總之就是把之前麥同學問老師的結果 和我們一致取得的共識說給問的人聽)
大家似乎都很關心我呢
還問我說是不是沒有跟麥同學反應說我也可以講一段
或是既然決定不上台報了 也鼓勵我在老師問問題時我也可以盡量去回答

然後繼續順口聊到我的法文
我是不是會講很慢?對我來說會不會很難?(這他們自己幫我回答會了 大概他們自己做報告也覺得難 :P)
我就也繼續表示我其實常常不是很確定大家可能是在講什麼續
導致我常常不知道要怎麼插入大家的話題
又跟本還不是很會說……

話題突然轉到英文上
艾先生又再次問我英文是否對我比較輕鬆容易些 (其實他上個月就問過我了)
ㄎ~這竟然也有人可以幫我回答呢
愛蓮同學竟然幫我跟大家說上週那堂用英文上課的課 她看我振筆疾書抄了許多的筆記
我真是小吃驚…明明…妳們那時就坐在我的斜前方吧 怎麼會看到我抄筆記啊?
ㄎ~ 我被偷偷注意了 XD

真是有趣的對話情形
我在想…或許我被偷注意到只是因為…
大家都說那堂英文的課聽得不是很懂
於是…想到我這個也還聽不太懂他們法文的外國人吧 XD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4 comments:

  1. 荳~
    最近好嗎??
    這裡留言都沒有自動回復 所以我都沒看到你回復的 :p

    好久好久沒聊到囉~
    想必是我們學校都太忙了
    我學期在兩個禮拜就要結束了
    打算會去美國跨年
    你呢??

    ReplyDelete
  2. to tomattoo:
    妳可以在妳留言完就按下面的訂閱回應
    然後以後有回應的時候就會通知道妳的信箱了
    然後可以在妳覺得不想追蹤時再取消訂閱
    其實 我是覺得這樣還算方便啦 :P
    無名的回應通知功能也是只建立在會員上
    如果是路人甲留 一樣不會知道版主有回 :P

    真的是很忙啊
    不過我暫時又兩週沒有課
    不過一樣得去實驗室 然後也要加進多唸點書了…
    至於跨年嘛…
    我今年大概沒什麼特別旅行的安排吧
    一方面是沒有太多預算 又沒什麼不錯的方案出現…
    再來就是…反正放完假就要考試了…
    認命點多唸點書是好的 我不想這樣似懂非懂的 感覺很差
    所以…暫時沒有什麼對於聖誕假期的打算
    妳要去美國哪兒啊?跟誰去?

    ReplyDelete
  3. 我打算去加州 LA vegas 大峽谷 san fransisco 十四天吧
    哈哈 跟我男友兩個人
    很瘋狂 但我蠻期待的
    這樣美西就玩完了 就可以該玩歐洲了
    就可以去找你了
    :D

    想必你現在法文一定又進步不少囉!!

    ReplyDelete
  4. 哇哇哇!感覺可以玩得很爽!又是甜蜜蜜地兩人行!
    先預祝妳玩得很讚啦!

    呵…來歐洲啊 這兒跟美國很不一樣
    我會在這兒努力等妳來啦
    希望到時我能有能力可以好好招待妳

    至於法文嘛…不進步是不行的
    有進步的空間也代表…還是不行啊 XD
    還是會聽不懂 說不順就是了…

    ReplyDelete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