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今天的腳踏車日


View fais du vélo in a larger map
這是我今天的腳踏車路線
(你們可以用滑鼠把那個路線給拉到中間完整呈現)

18.8公里 總路程一小時二十分鐘

為了實行理想中的禮拜天腳踏車日
然後也為了一探是否我想像的路線可以讓我成功繞一圈回來的究竟
保險起見 早先用 GoogleMap預先演練過一遍啦 是真的可以繞一圈回來的
不過為了怕可能會走錯路而挑戰失敗
所以還是用紙筆記下了幾條關鍵的路名以供不時之需
要知道 亂闖錯了一條鄉間小路 是很有可能騎到很遠一個不知名的地方的
在沒有棋盤格路的鄉間 基本的方向感不太一定管用
其實亂走走不回來是騎回頭就可以了啦
不過這就是會有種挑戰失敗 永遠不知道前面到底有什麼的感覺 真是潘朵拉的盒子不要亂開得好 :P

嗯…我就照著我想的路出發了 跟據我之前探過路的經驗 預估大概會花個一小時左右
一路上我還是一直都在憑感覺走
有路名標示的地方不太多 尤其出了有人居住的區域外面
看過的地圖是只在模糊的腦海裡的 實際上我還是帶著在冒險的心情
果然預估一個小時是還蠻準的吧
不過就在一個我知道的路口 我突然啟動我的好奇心 決定左轉換一條路往前試試
既然它標住 Dijon 理論上會連到我想的某一條路…
ㄎ 一樣是帶著很冒險的心情 都是我從沒到過的路 甚至這段也沒先看過地圖
帶著忐忑又勇往直前的心…我終於到達我想像我應該會到的家樂福路口
好啦!該回家了!再一個左轉!
這次決定走我之前都是那邊騎過來的路 想看看這條路"倒帶"的情形會是什麼景像
伴著明亮卻似乎沒什麼暖度的西陽 我在遼闊田邊的一條腳踏車專用道上
應該要有相機的 下次考慮一起帶它去騎車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