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9, 2009

這是什麼煮麵法啊!

真是莫名地變出一大碗還不錯吃的乾麵
自己突然覺得很好笑
本來只是想要牛肉泡麵加麵的
沒想到變出個意外的效果

天氣冷吃"北京飯店海鮮"是最好的啦~又辣又好吃 !
不過 捨不得把目前我庫存的最後一包給吃掉
轉念看向庭瑋留下還有個幾包的"統X牛肉麵"
反正這也有點辣嘛 那我把它煮了再自己加點麵吃好了 (真的需要一些辛辣來去寒)
剛好最近買的那個三分鐘快煮細義麵軟軟的口感跟一般的麵都還蠻搭的
已經拿它來弄過幾次麻醬麵了

嗯…好吧 開始煮吧!
大約 500 c.c. 的水入鍋 放上爐子準備滾水
通常我都習慣在煮水的時候就加那些調味料啦 所以就丟丟 把調味料都給丟進去
嗯…反正有五香粉 就也放點進去好啦~
要辣嘛…那就再點白糊椒 灑灑灑~
再挖一坨韓式辣醬不是更好?手上就這幾樣會辣的東西了 :P
反正就把這些料給加加和水一去滾
滾了滾了 有香味了!
快煮細義麵雖然好煮 但也一定還是比泡麵的麵還需要煮的時間
因此 就放一把量好量的細義麵 先下去煮
滷蛋 我想也要給它滾一下 所以也一起下了一顆 難得的滷蛋耶!
到目前為止一切都還正常 也很香~
不過就在細義麵真正熟了之後 就會開始吸水吧!?
反正我見情勢不對就趕緊把那塊泡麵也丟進去
真是湯很快就收光了 正好!就變乾麵吧!很入味的乾麵!
也省得吃完還要處理那個總是不想喝完的湯

我餓壞了 所以馬上就狼吞虎嚥地吃光了
大概就覺得…水或許可以再多放一點 味道還是稍鹹了一點…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