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1, 2009

Roger & Gillet Lotus Bleu - 屬於我的香水到手!

紀錄一下我的香水到手文吧
想必這會是篇很碎念的口水文 XD


我想我真的是不買不甘心吧
每天都對它念念不忘的
也反覆到藥局、香水店裡給它噴個好幾次
雖然說我知道莫札特的價值更勝於此
不過就在我那張高額禮卷快到期又還沒用掉時…
嘖 既然買音樂劇票的地方似乎都不能用它
那我就拿去買我的奢侈品吧!

心裡開始默默打定主意
想說先買個小瓶的 35€
然後還有 10€的額度可以挑一樣想買的小東西
地點鎖定能用禮卷 有香水又有化妝品的 SEPHORA
為此 我早就盤算好另一樣小東西想添購唇蜜 一支會閃亮亮的唇蜜 (哈 不知道會不會常用 但就是想買 :P)
早先利用機會決定就是 BOUJOIS的 Effect 3D了!
那就期待週末有空去完成這項 "偉大的計畫"
(真是偉大呀!我竟一次要買兩樣還算是奢侈品的東西)

不過今天這偉大的計畫實在進行地有點曲折說
不過結論是這是非常幸運的!

先是到 SEPHORA
很開心看到市中心的店有 BOUJOIS的櫃 (因為我家旁邊賣場裡的這家比較小就沒有)
不過卻竟然沒有我要的香水小瓶裝…
那店裡的小姐非常好心
不但沒有想說服我買大瓶的 還建議我到隔壁拉法葉或是其他香水店去找
為了就是要兩樣東西一次買到手才爽 (因為已經下定決心要買了嘛)
於是我們就在市中心又顛沛流離了一番 (辛苦小狐狸了 一路聽我碎念還陪我東奔西跑)
原因是拉法葉不收那張禮卷
而其他我也想不到兩樣東西都有 可以讓我一次用掉禮卷買到兩樣東西的地方
去問了 MONOPRIX說是不是可以把禮卷換小 結果是都一問三不知
天啊 就連我難得決定要買奢侈品也這樣不容易達成 :P
莫非是…我今天還不能花掉這張東西嗎?
途中又去 FNAC表演賣票處確定說我是不能拿那張買音樂劇票的
到底是該怎麼辦好呢?就連我想用它來買目前最想要的東西都不行嗎?
最後要感謝小狐狸在 promod花大錢幫我用掉那張禮卷
然後我得已換到現金去拉法葉買我想要的東西 :P
沒辦法 今天就是沒看到好看的衣服想買去花那禮卷
就算有想找一條牛仔褲 但我想…那絕對沒有那香水和唇蜜還要 "必要"

好啦 我今天"偉大的計畫"最後在拉法葉完成啦!
重點是 今天還剛好有碰上 3J的活動 所以一堆東西都在打折啦
難怪看一堆人都像是殺紅了眼一樣
原來是有某三張卡的其中一張就可以享有打折優惠啊!
我們詢問清楚後也立刻填單子辦了一張活動集點卡
然後 我就以八折的價格買到我要的香水 又以七折的價格買到閃亮亮唇蜜!
噢 酷!幾乎香水折扣的錢剛好讓我買折扣過後的唇蜜 所以賺啦!

真是買爽的…最近一堆大開支實在是很可怕…
光是前陣子來來去去的 "旅行"就讓我先付掉兩百多 (還好這筆實驗室有能力願意幫我出)
今天又先為了我下兩周要上課買了兩周通行的火車票
(這一切只是為了替實驗室省錢 我這樣買又比每程每天買再省了一半至少)
看到前幾天銀行寄來的明細真是讓我大吸一口氣的…
期待能退的錢還有小小薪水能快點到來 不然我真是要窒息了

好啦 最近的購物欲望總算是得到了解放吧 是該要平復下來了
今後就讓我的香水一起營造我的形象吧!

4 comments:

  1. 荳~~最近好嗎
    法國開始冷了吧

    請交我怎麼加入訪客記數器~我都找不到

    ReplyDelete
  2. to tomattoo:
    計數器...妳要不要參考看這篇?
    http://enidhua.blogspot.com/2008/09/histats-blogger.html
    因為我覺得我現在用的這個有點唬爛
    這個看起來比較好 還有線上人數統計
    (不過我還沒用過就是 因為最近有點混亂 電腦又有很多狀況)目前或許還沒有本身內建的功能吧 都是用別的方法加入的樣子 待研究

    法國喔 變冷啦 不過我似乎又開始適應了
    妳那裏哩?

    ReplyDelete
  3. 這裡也是要變冷啦
    我記得往年都是holloween的時候就抄冷了

    ReplyDelete
  4. 其實我在這兒的往年也是十月就蠻冷啦
    只是今年還暖蠻久的說 上禮拜我都還在穿短袖 超舒適的啦!
    不過這週聽說動不動就要接近零度的

    ReplyDelete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