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La Vie à Paris 開始在巴黎的生活

目前只是個前奏
接下來希望能夠順利進到主樂章

我上巴黎來了
明明九月我才有房子可住 要開始巴黎的生活
不過我提前上來 為了能有安穩的巴黎生活而努力著

先感謝小狐狸和田哥的收留!

昨天抵達後 突然發現心情很不一樣了
要開始成為這裡的一份子 要來認真感受與認識這裡的環境
地鐵 喧鬧 行政區 各色各樣的人種 街頭文化…
基本上 我也不會再匆匆忙忙要坐火車趕著離開這個城市 我就要開始住在這裡

今天走在街道也是一樣的心情
雖然一樣是在奔波辦事 甚至走過一樣的街道、要去拜訪去過的地點
不同的是 換上了巴黎人的心情
好吧 我不該再搞不清楚這些偉大莊嚴的古蹟建築物是什麼了
巴黎 夠我認識的了!
從今起除了要會認路外 也要來培養點文化素養
哪個景點、哪個紀念埤、哪個偉人、哪個故事…也變成在這裡一天天的日常功課

前奏 一切都正有精神並順利地演出中
隱約帶上一點緊張、急促的氣息
那是因為不曉得到底能不能夠順利地進到那既理想又期待的主樂章
給我點祝福和加油打氣吧!
很希望能趕快有好消息跟大家分享!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