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7, 2010

巴黎前奏第二天

這趟上來就是想要去直擊教授們
前天順利約到 ROCHA教授
今天去找她 雖然她堅稱無法收我
但她還是很熱心地幫我介紹了幾個地方、寫了幾封信
隨後 我也自己跟著再寄一遍 並附上自己的履歷資料
到目前是都沒有什麼令人振奮的回音
連同週一 JEANNIN教授幫我寄的兩封推薦信也都還沒有下文
稍微再等等看吧 我想 下週又會有些新的進展 雖然未必會有我期待的結果

然後也要感謝熱心的宋學長 (<-就這樣稱吧 反正我考不上台大動物 倒是還有不少這裡的學長姊幫過我忙 :P) 提供給我不少訊息 幫我出了點找教授的建議 今天還連腳踏車證的申請資料都幾乎幫我弄齊了~ 我這巴黎外行人能有巴黎人的幫忙真是幸福 真的是減少了一點獨自上來打拼的淒涼感 畢竟 "生活"也是一種學問 什麼都要自己操心的話…是會成長得很好 但也是會累個半死 :P 嗯 才在想說我都還很堅強不會想哭 結果馬上就被誤觸地雷在台北代表處爆淚了 最討厭自己的是明明自己就覺得沒有什麼大不了 就算有情緒也只要自己在沒人時宣洩掉就好 啊怎麼就… 沒有 根本也沒有人有惡意 也沒人說什麼不好聽的話 只是在我自己努力無視成績不優秀、找老師的動作慢、沒有大咖老師推薦、要換實驗室等等劣勢不斷努力的情況下 還不斷用這些理由來戳我…再加上最急的還是我自己… 不過反正努力本來就是比較不容易被看見 路是自己在走的 而別人頂多就是看個整個大網了不起 對 路是自己在走的 是成是敗…反正也是我 別人真的想說什麼也沒資格 就算我是笨的、冒險的 我也是盡全力地在努力實現我的想法 是對得起自己了 今天走在路上也在想: 如果我 吳荳ˇ荳ˊ再更清心寡慾一點 不用有什麼理想、什麼目標 更順勢地過日子 不愛念書不會考試考不上研究所就隨便找個工作 做什麼隨便 賺不賺錢不知道 肆無忌憚地去談戀愛 看是戀愛中還是嫁人了 是到底幸不幸福?快不快樂?… 其實根本無法想像 有太多太多的隨便和未知了 所以吳荳ˇ荳ˊ會是什麼樣子? 那我又到底在追求什麼?為什麼要追求? 總是看得到那些輕輕鬆鬆 生活寬裕 又更是優沃的機會一堆的例子了 所以我到底是為了什麼?為了以後有一天我的自傳能夠更精彩、更故事性地問世嗎?(真狂妄) 我只能說 我滿意自己為自己的理想而忙碌 其他什麼有沒有道理、公不公平的事情就別太認真了 大概這才是這世界的遊戲規則吧 愛爭吵、酸計較的傻瓜們! 好了…累了… 暫時…不知道該安排些什麼積極的行程 去查查今天老師推薦的幾個人的底細吧 或許明天就會有些連繫 hope so~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2 comments: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