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0, 2008

大致決定這裡的內容

趁勝追擊…
不是啦 是趁著還有想法、還有網路、還有動力
持續想著該如何經營這裡

一面想著被我搞得亂七八糟的無名
主要常被我拿來亂七八糟的碎碎念
久了再看…價值性似乎沒有那麼高
只能說那是我"成長"的一部分紀錄吧

在這裡 我比較想發表比較有價值一點的東西
是對於我之外的其他人來說也會有價值的東西
例如說真的認真寫寫電影心得、聽歌的心得等等的
或是真的對我來說有紀念性的紀錄
例如去年的 ICSP紀錄 (其實這個心得分享也多少能對人有些幫助啦)
而不是讓個人情緒的碎碎念 像垃圾一搬地佔版面 充斥在任何可能搜尋到的地方
呵~大概感覺 "Blogger"是個神聖的地方吧 不想把它搞得降格了 :-P

真的要放有內容的文章…
想必產量就暫時不能被期待了
這不能完全歸究於我懶
目前的時間、以及環境的不允許
(最主要是網路的問題 目前身處他們也自認網路還不夠發達的法國 為什麼許多宿舍裡都還不能有網路呢?)
(或許不是你們所想像中的慘…但…我目前的網路真的很不方便 >"<)
但…或許我有了這個在這裡的目標就能夠促使我多創造一些有內容的東西吧
而不是只想要碎碎念一堆平常講不出去的話 尤其是抱怨
(因為在這裡真的能講什麼話的朋友不多啦 又很想和以前的朋友們說說話)
(我很愛抱怨嗎?只能說我需要一個倒倒垃圾的地方)

在期待新文章的同時 還有另一個任務也要做
那就是把之前的一些舊文給 搬~過來這裡
當然不是全搬囉
而是選之前比較有內容的東西 可能再做些適當修改 (可能是格式)或分門別類
在這樣的原則下…似乎不多呢!或我之前的文章總數比起來啦 :P

原來的地方…
我想還是繼續囉
我想我還是會需要一個可以常碎碎念的個人空間 或許和朋友們報告我的瑣事
換句話說…這裡也可以等於是個"精華區"啦
若是真有人想看那些不太有重點的瑣事
就往我側邊欄放的連結 "Wudaudau的網路雜記簿"那裡瞧最新的更新 再連結過去吧
有貼心到吧 :-P
或許是說自己的廣告打得兇 XD

對了
雖然說想要寫些有價值的東西
我還是想走生活化的走向
走平易近人的"親民路線"吧
有感於一些人可能分享了他工作的專業、可能分享許多太有思考性的東西
我有立刻想退避山舍的想法
我能夠讚同這些文章的內容
但它們的氣質卻有如一個大屏障 使我沒有動力要花太多時間好好看一看
上網還是比較想做些輕鬆的事吧
用功找資料當然是另當別論 通常那時也無暇去看什麼別的文章
因此我偏向挑些生活化的主題
例如我之前寫過的電影啊、音樂啊的心得 還有我現在有在歐洲旅遊的地利之便 以及最近還積了許多做菜的心得 :-P
可能做些介紹 主要帶出我的一些想法
這不是強迫推銷我的個人主張
純粹只是想做些心得分享

說起來簡單…做起來卻…不知什麼時候才能趨近這些目標
就先由我自己開始期待囉…

P.S. 感謝網路上眾多的達人大大!
多虧你們我沒費太多的功夫就把這裡大致弄成我想要的樣子了
這些大大們有點族繁不及備載了
等下篇吧 不然似乎有點離題了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