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9, 2008

這個部落格的進度

還在試驗中
一邊試驗 一邊想著我可以怎麼做
不過 試得還蠻順手的!

我需要一個明確的大方向啊
該怎麼來經營呢?
該不該搬家呢? (整個從無名搬過來)
沒有什麼厲害的專長來吸引觀眾
不會畫畫、不會攝影、不會寫漂亮的文章、沒有特定的主題
只有平時不知該往哪兒說的話語…
以及和目前不在身邊的朋友們報告近況

再想想吧
反正還沒正式開張 :-)

3 comments:

  1. 或許要等到我把這裡完全弄成有我想要的功能…就可以搬過來了吧
    其實一切都還蠻上手的
    只是還得花些時間研究研究

    想把…
    回應列表搞定 也要能訂閱回應
    主頁面的文章只要顯示部分就好了
    參觀人數要等這裡的功能恢愎
    可以 PO設密碼的文章嗎?雖然我不常用這功能 :P

    其他的想到再說吧

    ReplyDelete
  2. 好像也沒有悄悄話回應耶??
    我也需要可以直接回覆回應的功能…

    ReplyDelete
  3. 想起來
    我還想要"繼續閱讀"功能!

    ReplyDelete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