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8, 2013

2013年要結束

本年度工作已全部執行完畢
一月三日至十二月二十七
除了十月初去上課緊接放假一週外 其餘全年通通出席
包含八月實驗室全數放假的那兩週 以及因年節而中心關閉的這一週
不曉得這樣有沒有和再上一年 被施無權限之術而整年的"無所事事"做了調和?

大概從自解禁以後又經過許多繁複程序
到終於可以上工的那天就是從 13年的一開始
(好笑喔 其實這天實驗室還是關門的 大家也都還在假期中
然而 J老闆好像有什麼實驗在進行 於是給我 ASAP的這天就是一月三號)
年尾看到 lab裡為聖誕節現身的那顆聖誕樹…還有為它而橋的走廊和會議室擺設…
我第一次來時就看過它了!那是 12年的一月…也是一年的一開始…
真的心中有好多思緒湧上
不知該感慨時光飛逝還是目前的否極泰來?

開頭為了這一年總結
那是不是要來寫感謝的話?

嗯 首先感謝 F家全家善心的支援
讓我幾乎身無分文的狀況下好好地過了上半年
這麼幸運而碰上的無妄之災也因此終於安然挺過
(關於這事還有很多事和很多人該感謝)

然後我真的很想感謝 J老闆
今年我能進行的這一切 professional的活動以及還蠻幸福的資源
都因他的放在心上而讓我走到這裡
當然 還有很多的路要繼續走

思考著感謝 還想特別謝一個人
不過 其實他並不存在吧?
只不過是有個人用各種我認為很理想的化身來陪伴我走過最最艱難的那段低谷
在什麼都通通過不去時還有一直期盼的幸福
天知道我最害怕這種失去 卻還是給我這種誤認然後從天堂直摔落的安排
是說沒這段我也不會還在這裡吧?這是我真的該感謝的
……


轉移話題

結果我不用去巴斯德渡過今年的最後一天
但也還是在那裡過了今年的最後一週
因為據說 T老闆送大家一天假 十二月三十一
然後他自動把我三十號也排假好讓我連成一整週的假
那基於我這週沒排假 又SRHI關門都沒人 (我的假歸 Invec管的 而我想說能累積就先累積起來吧)
天使媽和我就決定這週移駕到巴斯德那邊去處理 paperwork部分
這也讓我搞定在那邊的幾樣重要的雜事 要不然我人鮮少在那邊 就一直懸置

好啦… 13年的工作做結啦
14年加油吧 這可能是個更大的挑戰
但 我樂於此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