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1, 2012

在某中式餐館的對話

一個 Wok師傅,講中文:
「美女,妳哪裡來的?中國?」
"台灣"
「台灣也是中國啊。」(眨個眼)

眨這一下是什麼意思?
很多人喊台灣被吃豆腐的 fu上來

我搖搖頭 "不是。" (面帶微笑)
「妳不認為妳自己是中國人嗎?」師傅繼續問著

我再搖頭 笑了一下
其實他也微笑著
對話結束 菜也炒好了

我想 我們都有默契不把對話弄僵…


後記… 如果 我最後回他 "中華民國!"
不知會怎樣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