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05, 2011

App 退款經驗

前幾天那個 PDF Expert的軟體在打七折
想說 既然我已鎖定它的好評 又我實在需要找到很完善的 pdf檔註記軟體來實現我看 paper的需要
於是手腳很快的馬上給它連進商店按下購買
誰知 等買好下載好打開…才終於明白到底他們兩個長得很像的軟體名稱到底有什麼不同…
那兩個分別是手機版跟平板版啊!我手賤按到不需要的那個了!
嗯…我還是去研究退款吧 即便疑似傳說中的天龍國事件說這件事很難搞

好像跟我一樣買錯的不止我一個
前天在 01的版上看到一個疑似也跟我買錯同個 app的
不過 我搞不太懂他那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為什麼會得到中國的回應說什麼七天內不能退款?
又為什麼大家都在說七天內只有台灣才行
我實在整個很不理解

我的部分呢 其實一切都很簡單
我從來沒有辦過退費 因為通常我也沒什麼好買錯的 都是考慮過後才下手說要購買的
有一些不滿意的呢…我覺得他們都還在發展中 於是想就說把它們留下察看吧…
所以 這次我特地去看是要如何申請退款
其實很簡單 就是進到自己 iTunes Store的帳戶裡 找到購買紀錄那進按進去就是了
然後就在購買紀錄那裡可以找到 "問題回報"按鈕
於是我點了進去
裡面就有申報類別可以選 其中就有 "買錯"這個選項
於是我選了它 然後解釋我由於那兩個長得太像而買錯 因此想要求退款
隔天就有人回信說他們在處理了
剛剛不久 又一封信來告訴我說他們那邊退款事宜已辦 我這幾天在我帳戶應該就能看見退還給我的款項
很順利 也沒被刁難之類的

我購買的商店國家是法國啦
所以 到底是不是天龍國還是台灣國的難搞 我也無從得知
但 我沒到什麼七天內不能退款的事件
以上…


題外話
當我在辦這事 填寫申請理由時 我又偷偷覺得自己很厲害 有在國外生存的能力 而且還是非英語係國家
英文信我最近寫不少 先是 Papers那個軟體的狀況就跟製做團隊通了好幾次信 感謝他們熱情的協助
前幾天有寫給一個 app的團隊問問題 不過這還沒得到回覆
前天寫到 BitesizeBio去詢問之前他們一個 seminar的影片到哪兒去了 對方不久後就回我
在這些信件往來中 我感覺 我在和這個世界溝通!
今天收到 BitesizeBio寄來的徵稿信我又為之振奮了!原來我除了可以寫信 還可以投投小稿!
能不能被接受是到時的事啦 重要的是 我其實有權利寫 也有能力寫!從來沒想過說
於是 我要來嘗試增加我的履歷表事蹟了 ;-)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