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03, 2011

Apple Strore 買 iPad~~

開箱照?我看就跟手機一樣免了吧 因為我整個迫不及待 XD

這次我選擇到官方 Apple Store去買
因為我人就在巴黎嘛 這裡說起來有好幾家
而我也從來沒有真的在官方店消費過 該去體驗看看傳說中的服務品質

哇 這次一走進去嚇到我
一如貫常有各種各樣擺著滿滿的展示機就已經很闊氣
竟然 這如此眾多的展示機旁…都各有一台 iPad 2來作為產品介紹工具
是 2代的耶!本來想說拿過季的 1代來用就已經很厲害 也可表示他們很會利用東西
哪知走近一看 都有鏡頭!那絕對就不可能是 1代的啦
算他行!

那我也來趁機利用一下好了
我不想一走進去就找店員說要買
於是走到 iPad區再去給它摸個兩把
順便看看那產品介紹用的 iPad是怎麼回事
其實就產品簡介、詳細規格、現有規格比較…一點小資訊 可以觸控操作
厲害的部分其實在於…它有呼叫服務人員的按扭
好吧 那我就按它來呼叫個人來吧 不用白不用 XD

按下之後 會有顯示有幾個人在等
然後服務人員要過來時 它也會顯示說 XXX正在過來當中 會有服務人員的名字
(不過我忘了我的那位叫什麼了 你們知道嘛 外國人常常很菜市場名 不外乎就那幾個常見的名字)

他來後 我就說我想買 iPad 然後先跟他請教關於 3G版的幾個小疑問
不問白不問 聽聽現場專業的怎麼說 反正 我也不想劈頭就說我要買、買哪台…太迅速就要結這麼大筆錢不好

很奇妙 明明我們一開始都是講法文
怎麼在他說要去幫我看有沒有現貨拿回來後 他開始想對我說英文
一開始他開口要說英文還遲疑了一下…我馬上很順勢開始跟他講英文 雖然說現在很少講英文的我講得不是非常溜
不過和他的英文對話…我一點都不覺得他是法國人 那講的根本就是他母語啊 害我想念起我的美國朋友們
好幾次我都想問他是不是法國人 但 最後我都沒問這個問題 lol
其實他人蠻有趣 服務也蠻細心的
大概蘋果店的員工都有受過細心服務訓練吧
我讓它幫我作開機測試 他都很小心翼翼在對待我的新東西 (對 我付完錢了 那是我的了)
最後他還幫我把傳輸線圈回原樣 塞回小塑膠紙裡 然後跟我說他幫我弄回原樣了
我順勢稱讚他很厲害 (因為他樣子一個大塊頭 卻如此細心值得稱讚)
他就對我說 他一開始做這把線弄回原樣的工作時 花了三十分鐘!
我就再問是不是他們員工都要作這種訓練 是的 沒錯

其中一個我得到的實用消息是
iPad的充電器是專為 iPad設計的 它可以很快地讓 iPad充好電
我問說可以用 iPhone的嗎?他跟我說如果用 iPhone的話 就要充上六七小時才充得滿
然後我問 那我可以用 iPad充 iPhone嗎?他說:那 iPhone就會 on fire
啊…又是在跟我說說笑話吧?

我本來以為傳輸線會跟 iPhone的一樣說
結果不然 iPad上的那個 port稍微比較小
好吧 那我就得做個區分了

目前我 iPad已成功啟用
一拿回來就先把 app給同步好
然後成功地讓它在跟室友的晚餐時配飯吃 pptv讚啦~
也多虧了那有趣的 smart cover 我 iPad很稱職地變身成我們家的小電視
再來要試關於我期待的 paper部分…
好啦 我要先去實現我的諾言 把房間給弄成可以看的樣…
嘻嘻 開心~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