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記補考

很相似的場景 差不多時間到 也是先到 一樣的教室…
那我就挑個一樣的位置吧
不過 我現在突然想到…為什麼我不去坐那個第一名同學的位置呢? lol
就是…想為上次的失敗雪恥吧 就像回到當時 再來一遍那樣

我只能說題目實在大為簡單
甚至還兩題縮成一題出 理當有六題實際上這次只有四題
天啊…若這樣我再不過…我也不知道我到底是什麼了

然而…我得自白 我對法文的理解實在給它很摸不著邊 (但願這是個過渡期現象)
到底題目實際是要問什麼 確切要問怎樣 我始終認為我很有可能會想錯
這次老師們實在是太貼心了 連題目都還附一樣的英文翻譯在下面
理論上…會更好懂吧?
然而…那更讓我確認…那絕對是法文的問題 XD 並不完全了他們的思考邏輯 :P
真的…那題目幾乎跟本是 "直翻"啊…
我有的疑問的部分就算換成了英文它還是長成疑問的樣子 (一時想不起例子了)
因為…我想…英文不會有這樣的表達吧…不覺得看過 @@"

舉手問監考老師…嗯…我覺得我仍沒辦法因為這樣而解決問題 再問下去…就是問答案了吧 lol
反正…我就盡可能地寫了啦…問的也問了…
或許沒有所謂標準答案 但就是很怕我自己跑錯跑道還狂跑不自知

應到四人 實到兩人
另一人在最後一科時還提早交卷閃人了
考前他跟我說他很忙 跟本沒念書
一個沒來據說是今年放棄了 我認為她是不認真的成分居多
另一個…考試始終沒出現過 就算他沒要放棄也算放棄了 :P
天啊…我可以拜託我自己考過別和這些人成一列嗎?
到底為什麼我還要在這裡搞
努力了半天 拼命掙扎 卻看起來還像這些沒有心念的人…
到底有沒有辦法讓老師們看出我是和他們不一樣的呢??
會的 我要寫信…寫封我的自述和感謝…無論如何 我得表達

上次感覺時間不充分到底是題目太多太雜?還是是我寫法文的關係?
應該是都有吧…無從知曉了…反正也過去了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