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7, 2010

和小弟聊天

前陣之 MSN的麻煩終於搞定
今天也就跟很久沒聊的弟弟聊了好一會兒

有多弱?知道自己有多弱也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暱稱上面如是說
聊打工、聊打算 也看到了成長 我想這是值得開心的!
曾經不可一世的衝人稚氣 取而代之的是明理謙遜
可見…在現實的磨鍊之中 令人成長
更令人開心的 是我們都選了正向的道路 :-)

我們家小孩的感情可真是微妙呢~
或許我其實描述不出來 也不太確定到底是怎麼個樣
也說起來我們其實聚少離多
不過 至少我覺得…我們是相愛的!

一起加油吧!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This work by wudaudau is licensed under a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Noncommercial-No Derivative Works 3.0 Taiwan License.
Based on a work at wudaudau.blogspot.co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歡迎大家給我一些回應~ :-)
也麻煩是我朋友的請讓我知道你是誰 ^^"